Pages

Oct 5, 2011

NU WarmStone PRO遠紅外線暖暖石好用暖暖蛋品牌推薦, 比pchome便宜100元?


NU WarmStone PRO遠紅外線暖暖石好用暖暖蛋品牌推薦, 比pchome便宜100元?

連幾日的下雨,使天氣變化驟降,
身邊不少人都感冒了,連我自己之前發燒了,
都是太低估秋天的涼意所致!!
很快的寒冬將快到來,你準備好保暖用品了嗎?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用暖暖包、暖暖蛋、電暖蛋這些保暖用品,
暖暖包幾乎已被暖暖蛋取代,就不談了!
今天要談的是,最近有一款網友批說好用耐用的暖暖蛋品牌:
「時尚陶瓷暖暖石」!!!

這款暖暖石我乍看下沒覺得什麼,直到深入了解才發現,
原來它真的比一般暖暖蛋強很多!!
這款時尚陶瓷暖暖石又叫「NU WarmStone PRO 遠紅外線暖暖石」!
1. 光溫度持續力就很強: 高溫約 7 小時 / 低溫約 5 小時
(如果你買那種幾百元的續航力通常很差,你真的浪費錢了)
2. 二段溫度切換,高溫 47 ℃ / 低溫 42 ℃,可自行控制使用溫度
(一般普通的暖暖蛋最高都只有30幾度而已,不夠熱)
3. 它是一款遠紅外線暖暖蛋,能加速體內血液循環、活化組織細胞、促進新陳
代謝 、加速養分傳送及酵素活動等益處,將聚積於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加
強人體免疫力,達到醫療保健作用。 (這是它官網上寫的哦)

4. 陶瓷暖暖石也是一個行動充電器,讓您隨時可為手機充電(iphone4、iphone5、ipod..等)
5. 時尚陶瓷暖暖石比phome便宜100元!! (你去GOOGLE一下就知囉^^)
6. 可重複使用500次以上!! (很耐用)
7. 日本品牌,品質我放心!!

如果是我,我寧願買好一點,也不要選便宜貨一下就壞了!
聰明的你,相信你懂得如何選擇!






-
日本陶瓷暖暖石,馬上點此了解更多:
http://nu.shop.conn.tw/pro-7089.html?member=af000031113

-






open暖暖蛋,充電式暖暖蛋,sanyo暖暖蛋,7-11暖暖蛋,暖暖蛋哪裡買,三洋暖暖蛋,暖暖蛋 品牌,電子暖暖蛋,歌林暖暖蛋,enco暖暖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