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7, 2011

易解霉防霉片衣服去霉味,冬天衣服外套不癢的防霉絕招?


易解霉防霉片衣服去霉味,冬天衣服外套不癢的防霉絕招?

最近早上起床都蠻涼的,後來我拿出冬天外套,
一穿上我的媽啊,我手臂怎麼會癢啊,
而且衣服還有一點發霉的味道,索性就拿去洗了!
我想冬天的衣服、外套太久沒穿都會這樣,
難怪很多網友最近都在FB談論易解霉防霉片、衣服防霉問題呢!

不過說真的,易解霉防霉片真的有效嗎?
我深入研究發現,確實挺有看頭的!!
易解霉防霉片主要是用奈米詔分子氣化方式,
將防霉因子瞬間佈滿整個空間,並穿透霉菌菌孢,
破壞細胞核,達到消滅菌孢、分解臭味!!
易解霉防霉片甚至經過120天實驗測試,
在密閉空間有長達120天以上的防霉作用,
SGS檢測還有抑制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
所以,你把防霉片放在衣櫃裡、或是3C音響、棉被收納、甚至是鞋子盒內,
都很適合!


所以家準備個防霉片是必須的,至少我不用把冬天的衣服全都拿出來洗一次= =太累了!!





-
易解霉防霉片,馬上點此試用了解更多:
http://echai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ok防霉片,wasaouro 防霉片,潤澤防霉片,幸運花防霉片,birkenstock 防霉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