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6, 2011

去除衣服霉味史上最強易解霉,白饅頭120天沒發霉的驚人實驗?


去除衣服霉味史上最強易解霉,白饅頭120天沒發霉的驚人實驗?

最近騎車好冷不穿外套不行,
但當我從衣櫃拿出沈封已久的防風外套時,
突然一股霉味飄過來,真的好臭哦!!
每次穿前都還還用手洗過真的好麻煩!!
不過後來我有機會用到一款叫易解霉去除衣服霉味的防霉用品,
像下面這個:

它是用天然山葵萃取物精製而成,能有效分解霉菌,
消除鞋底異味,甚至易解霉官方有做過白饅頭實驗,
把白饅頭跟一片易解霉放在透明密封容器內,
結果120天完全沒有一點發黴現象!!
我發現,傑克這簡直太神了!!
我才把易解霉防霉片放在衣櫃裡某件外套的口袋兩天,
那件衣服就沒什麼霉味了,超厲害的!!
更厲害的是,我還有放在運動鞋內兩天,
鞋臭也淡了很多,可說是很厲害的防霉片,
不過我有試過放在鞋櫃內,可能臭鞋太多,
防霉片好像起不了作用哦!!
不過放衣櫃效果真的很有用!!





-
易解霉去除衣服霉味史上最強,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


冷氣有霉味,衣服有霉味,除霉味,去霉味,房間霉味,冷氣霉味,衣服霉味,棉被 霉味,浴室霉味,衣櫥霉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