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31, 2011

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推薦打果汁機,60歲老媽健康瘦身養生計劃

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推薦打果汁機,60歲老媽健康瘦身養生計劃

塑化劑風暴雖稍有停息,但大多數民眾伋不敢完全放心喝市面上飲料,

像我家都是自己打豆漿、果汁的!

我是喝豆漿,而我姐不喝豆漿,她愛喝綜合果汁,

有時是打木瓜牛奶、香蕉果汁、鳳梨汁...

而我媽是喝豆漿又喝果汁!!

這也是的健康瘦身養生計劃哦!

我媽雖60歲,但完全看不出來,像40幾歲而已呢!!

這也是我強烈建議喝果汁的好處!



如果你沒有果汁機或冰沙食物調理機,那強烈建議你選一台,

現在都果汁機都做很好而且價格合理,

像這台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我本人給很高的評價!

一般家庭用的果汁機其實不用買到五、六千、上萬塊那種,

沒必要,像這種平價的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就很耐用了!

這台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是台灣製造的,有以下優點:

★四攪擾流杯型設計,衝擊大、攪拌更細膩。
★果汁、豆漿、冰沙、研磨皆可使用。
★高硬度不銹鋼刀,打擊更順暢。
★雙散熱式抽風馬達,效率高、堅固又耐用。
★PC耐熱材質 冷飲、熱飲皆可使用。
★個人杯吸管設計,輕鬆又方便。
★按鍵簡單,操作容易。
★底部收線空間,電線不打結。
★輕巧可愛,不佔空間。



重點我最愛的地方在於,這台不但可打果汁,

還能研磨咖啡、天氣熱自己做冰沙果汁,

超讚的^^




-
TSL果汁冰沙食物調理機,馬上體驗更多詳細資訊:
http://bestbuy.shop.conn.tw/pro-11961.html?member=af000031113

-


vita-max 全食物調理機,magic bullet 食物調理機,magimix 5150 食物調理機,嬰兒食物調理機,全食物調理機,百靈食物調理機,多功能食物調理機,cuisinart食物調理機,食物調理機食譜,飛利浦食物調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