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5, 2011

sNug腳臭剋星紳士襪除臭襪有效嗎?我爸腳臭到可以燻走蚊子?

sNug腳臭剋星紳士襪除臭襪有效嗎?我爸腳臭到可以燻走蚊子?

最近夏天真的苦了我們,因為我爸他有嚴重的腳臭,

甚至還有香港腳,每天回來一定要用足爽= ="

有一次我家有蚊子,我還捏鼻子把老爸的臭襪子拿去趕蚊子,

結果蚊子竟然暫時消失,不知飛去哪= ="

我老是叫我爸去穿更透氣通風的襪子,

他總是嫌太貴,五六十塊的襪子就能穿了!!



後來我是偷偷買這雙sNug腳臭剋星紳士襪除臭襪給他,

當然一開始他免不了唸幾句,又花錢,

但後來我爸說腳有比較透氣通風,腳臭有好一點哦!!

這款sNug腳臭剋星紳士襪除臭襪我自己也有在穿,

我最覺明顯的,除了反而不是腳臭(因為我沒腳臭),

而是腳比較少悶熱又濕濕黏黏的,換成一般襪子腳就悶出一堆汗啦!

另外,腳臭剋星除臭襪,我都直接用水去搓洗,就很乾淨,

不必用什麼柔軟精清洗,因為它是抗除臭的,

所以不怎會臭,搓一搓即可,除非你襪子真的比較髒!



-

sNug腳臭剋星紳士襪除臭襪,14天鑑賞體驗更多詳細資訊: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腳臭剋星防臭襪,除臭襪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腳臭剋星襪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