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5, 2011

footpure鞋蜜粉騎自行車流腳汗球鞋腳臭怎麼辦?我的獨門殺死腳臭秘訣

footpure鞋蜜粉騎完自行車流腳汗球鞋腳臭怎麼辦?我的獨門秘訣殺死腳臭

昨天我去騎自行車,結果才騎不到一小時,

我就全身流汗了,重點是我腳底也在流汗,

後來我回家脫鞋子就聞到腳臭味....

可能再加上我這幾天肉吃比較多,所以流的汗味道較重!

因為我晚點還要出去約會,也不可能洗鞋,

我只是灑了很多footpure鞋蜜粉!!

後來我再出去穿鞋就覺得腳比較不會悶熱,

而且腳流汗也不會有濕黏的感覺哦!

不過我鞋蜜粉真的灑蠻多的啦 HAHA^^

重點是footpure鞋蜜粉是隱形膚色的,

就算你脫鞋也絕不會有人發現你用除腳臭粉!!



-


footpure鞋蜜粉,7天鑑賞無效退費(我是不可能退的,這麼有效退什麼XDD):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footpure鞋蜜粉 味道,footpure鞋蜜粉哪裡買,footpure 鞋蜜粉 穿襪專用隱形膚色鞋粉,footpure 鞋蜜粉 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