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30, 2011

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cl 010自己打豆漿 | 一天喝三杯陳年宿便順利排出?

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cl 010自己打豆漿 | 一天喝三杯陳年宿便順利排出?

自從塑化劑風暴後, 很多人都自己打果汁、打豆漿,

我家就是自己打豆漿來喝的^^

我們是用這台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cl 010打豆漿的!

最先是從我開始,我媽昨天才加入喝豆漿行列,

重點是貝我媽一天喝三杯,早上、中午及下午,

結果她光昨天就跑了好幾次廁所,上蠻多便便的說!

她說小腹從來沒這麼小過!!!

看來喝豆漿確實對排便有所幫助!

重點是,我自己每天喝豆漿肌膚有比較嫩哦^^

如果妳也想排宿便、改善便秘,甚至有一個平坦的小腹,

那絕對要加入我們的自己打豆漿的行列哦^^




除了打豆漿外,還可以打果汁,

它有自動除渣功能不用擔心吃到渣,

重點是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的不鏽鋼研磨片保證耐磨、不脫落、不剝離,

我們已用了好幾年都沒出現什問題過!


這台其實有很多優點,詳細可以去它的網頁看:





鳳梨牌榨汁機,鳳梨牌公司,鳳梨牌豆漿機,鳳梨牌吸塵器,鳳梨牌研磨機,鳳梨牌果汁機,鳳梨牌小鋼砲,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鳳梨牌榨汁機經銷商,鳳梨牌果菜榨汁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