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9, 2011

護脊書包哪種好?小學生書包為什麼要選有拉桿?小學生的真心話

護脊書包哪種好?小學生書包為什麼要選有拉桿?小學生的真心話

現在的小朋友書包愈揹愈重,脊椎也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彎,

真是令人憂心忡忡!!!

這也是護脊書包研發的由來,藉由將書包的重量做分散,

不造成小朋友脊椎的負擔!

不過市面上這麼種護脊書包,到底要選哪種好?

這裡我提供一個建議給各位家長,

我記得以前我國小時,學校離家裡有40分鐘的路程,

通常我都是走路回家的,可是隨著升級,

我書包也愈來愈重,有時背、腰都好痠痛!!

當時我就心想,為什麼書包不能用拉的,

如果用拉的,一定很輕鬆!!!

我當時還只是小學生,就曾想過這個問題哦!

所以我相信現在的小學生,多少一定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無論哪種護脊書包可以,

但最重要的是小朋友書包一定要選有拉桿的!

因為小朋友揹累了,才能放在拉桿上用拉的,

讓小朋友脊椎得到最大的解脫!!

不過市面上有拉桿的護脊書包似乎不多,

像smile teddy人體工學書包的進階版:


bebo bear經典尼龍款書包,就是一款有拉桿的書包哦!

而且還有附有午餐袋,也可以一併放在拉桿上^^

 

【Be-Bo Bear 畢寶熊】經典尼龍款書包

◎ 硬式人體工學設計,分散書包重量
◎ 背部採用透氣舒壓棉,即使夏天也能清爽舒適
◎ 降落傘式背帶,可輕鬆調整、方便脫背書包
◎ 使用防潑水尼龍材質,反光飾條保護夜間安全
◎ 由知名品牌adidas認證合格工廠製造,品質優良有保障
◎ 堅持手工製作,一體成型,完美呈現





-
bebo bear經典尼龍款護脊書包,更多詳細資訊:
http://bebobear.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日本小學生書包,小學生書包型錄,小學生書包哪裡買,推薦小學生書包,小學生書包拍賣,kyowa 日本小學生書包,impact 小學生書包代理商,小學生書包品牌,小學生書包重量,小學生書包專賣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