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9, 2011

迷你飛梭雷射有效嗎,老公嫌我痘疤毛孔粗大不跟我愛愛了?

迷你飛梭雷射有效嗎,老公嫌我痘疤毛孔粗大不跟我愛愛了?

最近一波迷你飛梭雷射個案中發現,

大多女生去做迷你飛梭雷射,都是為了讓自己肌膚更好更有自信,

但我也有聽過就是類似老公嫌老婆痘疤毛孔粗大,而不跟她愛愛的!

其實真的什麼原因都有啦!!!



不過說真的,現在的迷你飛梭雷射都愈來愈進步,

除了全程無痛感、無紅腫皮膚,安全舒適,還能立即上妝,

完全不影響隔天上班,真的是醫學進步呢^^

所謂迷你飛梭雷射是針對肌膚問題(除痘疤、凹洞、毛孔、老化),

以極小的光點上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所以不會痛、紅腫問題,這跟一般分段式換膚雷射,全面性破壞表皮層完全不同!!!

連藝人、小call都非常推薦呢~




-
痘零毛孔淨膚諮詢券,馬上體驗,一堂才999:
http://lamour.shop.conn.tw/pro-8503.html?member=af000031113



3d迷你飛梭雷射,迷你飛梭雷射價錢,迷你飛梭雷射價格,迷你飛梭雷射費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