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19, 2011

易夏貼哪裡有賣?可以去除狐臭腋臭腋下流汗?史上最中肯建議!!

易夏貼哪裡有賣?可以去除狐臭腋臭腋下流汗?史上最中肯建議!!

最近觀察發現,很多人都會用易夏貼(腋下止汗貼布),

包括我及我朋友自己本身也有在用,

不過經過我這幾次試用下來發現,

易夏貼其實對狐臭是沒辦法改善的!!



除非是很輕微那種的,否則一般有狐臭的人,

你頂著大太陽走在大街上,汗流浹背,

即使你腋下有用易夏貼沒濕,

但只要稍微靠近你,還是可以聞到狐臭,

這我本人親自跟朋友實驗過的!!

另外,對於腋下流汗的腋臭,

除非你流汗只有一點點,否則如果你是大量流汗,

就算腋下沒濕(有用易夏貼腋下止汗貼,腋下真的不容易濕),

但伋可以聞到一點汗臭味!

也就是說,易夏貼或腋下止汗貼片,

是不可能完全掩蓋住本身的汗臭味的!!

但是可以改善一點點,以及腋下不會濕,

這是其中的優點!!

所以結論是,如果你有狐臭,我建議你去看醫生比較快,

如果你有輕微腋臭,建議可以用易夏貼,

但大量流汗的,我建議你可以不需用啦!

當然,這是我的試用心得,也許有其他網友有不同心得也不一定,

建議各位多多參考囉^^

有問題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



-
更多易夏貼詳細資訊:
http://arsta.shop.conn.tw/list-1831.html?member=af000031113



-



易夏貼哪裡有賣, 易夏貼好用, 易夏貼去那買, 台灣易夏貼, 台中 易夏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