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3, 2011

防蚊手環哪裡買?大安森林公園小朋友溜滑梯小心蚊子叮咬?

防蚊手環哪裡買?大安森林公園小朋友溜滑梯小心蚊子叮咬?

不論是防蚊手環或防蚊液,品質真的是關鍵!!

我姐她下班常帶小朋友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溜滑梯,

可是也常看她回來在幫小朋友擦蚊子叮咬消腫的,

我是建議她怎不擦防蚊液之類的,但她怕小朋友皮膚過敏!

相信應該也有家長跟我姐一樣的情形吧!

事實上有些品質差的防蚊液,還真的會引起小朋友過敏!

這也是目前比較流行使用防蚊手環或防蚊貼這類的防蚊方法!



我舉bugslock防蚊手環好了!

bugslock防蚊手環它是目前在韓國、台灣、大陸相當有名的天然防蚊法,

主要是它含百分百香茅油,而且可以連續使用72小時(這才叫厲害!!)

重點是通過SGS無毒認證!!!



所以輕輕鬆鬆給小朋友戴上即可防蚊,so easy!!

夏天無論去哪,傍晚時刻最好能隨身帶個防蚊手環,

我想是可以遠離蚊子叮咬的!


-
BUGSLOCK防蚊手環,更多詳細資訊:
http://bugslock.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bugslock防蚊手環 法國普羅旺斯防蚊手環 防蚊手環有效嗎 防蚊手環效果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不錯,麻煩幫忙點個讚或發佈到FB,好心有好報,讓大家看到更多優質好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