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2, 2011

bebo bear書包專賣店門市在哪?小朋友脊椎背痛壓力大真實想法?

bebo bear書包專賣店門市在哪?小朋友脊椎背痛壓力大真實想法?

bebo bear書包專賣店人體工學書包,我想真的小朋友要考慮使用了?

最近小朋友們都快開學了,我又聽到親戚的小孩說真不想去上學,

我問他為什麼不想去上學?我還以為他是貪玩不想去學校,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書包太重不想揹!!!!

我問他怎不跟爸媽講,他說不想讓爸媽擔心!

我的天你看!! 原來小朋友的內心想法是這樣,

好體貼又孝順,但真的苦了自己,看了很心疼!

說真的,現在小學生的書包真的都過重,

3~4公斤的比比皆是!

我想做家長的,真的要常關心一下小朋友的書包,

以免過重了導至脊椎側彎及背痛!

如因可以改變小朋友書包重量最好,

但若不行,則強烈建議一定要用人體工學書包,

像是bebo bear書包專賣店這種的(smile teddy人體工學書包的上一代)。


這款書包最強在於,有拉桿、便當袋,

小朋友可以把書包拉著走,不用揹,

如果要揹,bebo bear人體工學書包它有「壓力分散」的設計,

而且bebo bear人體工學書包背部採用透氣舒壓棉,即使夏天也能清爽舒適!!

然還有其他更讚的地方,但光這三個特色我就覺很優了^^

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不再怕沈重的書包囉^^



-
bebo bear書包專賣店網路門市:



-
書包專賣店,unme書包門市,護脊書包,我的小書包,viso書包,幼稚園書包,帆布書包,小學生書包型錄,mini-k書包,漫畫手提書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