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5, 2011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練英語聽力最快有趣的方法

 
  •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練英語聽力最快有趣的方法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
作者:成寒/著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3年10月1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1339822
裝訂:平裝
快速訂購與詳情: 博客來請點我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
成寒這本英語有聲書,我真的強力推薦,
特別是想練英語聽力、英語會話的朋友,
成寒所出版的一系列英語有聲書,全都是原汁原味的美國道地英語,
它不像台灣出版的某些由台灣人發音,速度又故意放慢的英語有聲書!
學英語就是要多聽原汁原味的英語,否則改天你遇到外國人,
你根本會聽不懂他的英語,因為你不習慣他的口音!
《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藉由逗趣超真實的舞台劇故事,
結合清晰、實用的道地地美語,真的非常動聽有趣,
光這一片,我已經聽了不下50遍了!!
而我幾乎已經能把裡面的台詞都背起來,還不知不覺脫口而出。
學英語,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躺著聽到會而已,so easy^^
當然聽不懂的地方伋是要多查單字哦!

-
快速訂購與詳細書本內容: 博客來請點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