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1, 2011

sNug腳臭剋星五趾襪不缺貨|12小時除腳臭魔鬼諾言無效退費?

sNug腳臭剋星五趾襪不缺貨|12小時除腳臭魔鬼諾言無效退費?

最近除臭襪真的超熱門,因為天氣熱很多人都有流汗腳臭,

而穿除臭襪是去除腳臭最快、最方便的方法,


所以很多人都會直接穿除臭襪來去除腳臭!

就我觀察所知,很多人會穿五趾襪,因為腳趾較通風,

像知名的apure除臭襪,蠻多人在穿五趾襪,

但很奇怪,它的五趾襪老是在缺貨的狀態,不知為何!

如果你喜歡五趾襪的朋友,建議可以先穿sNug腳臭剋星五趾襪,



sNug腳臭剋星也是近年來相當有名的除臭襪,

它主要是用竹炭嫘縈纖維來除臭,據實驗顯示,

除臭率高達98%!! 已相當厲害了!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我自己也有在穿,我倒是沒腳臭,

不過別人送我三雙,我穿覺得超舒服透氣,流腳汗的情況也改善不少^^

重點是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有45天鑑賞期,而且保證12小時去腳臭,

如果你覺無效,還可以退貨,超有保障的^^


-

sNug腳臭剋星五趾襪,馬上體驗試穿:
http://arsta.shop.conn.tw/list-3776.html?member=af000031113


-

三花五趾襪,兒童五趾襪,la new 五趾襪,歐樂五趾襪,竹炭五趾襪,隱形五趾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