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6, 2011

qtto專櫃久站美腿褲襪雙連捷運站正妹OL腿超細?

qtto專櫃久站美腿褲襪雙連捷運站正妹OL腿超細?

搭捷運真的很有趣,可以看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像今天我在捷運雙連站時,就有一個OL正妹(她穿制服)上來,

重點是她站在我前面哦,通常這時人都會好奇打量著對方,

她真的蠻漂亮阿戴假睫毛,一張臉完美無瑕、晶瑩剔透!

她穿窄裙,所以露出她超纖細的美腿,

我不敢拿手機照,怕被當變態!

重點是她穿的褲襪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上面紀文惠穿的這件)

因為我發誓她穿的絕對是qtto美腿褲襪!!

而且應用是專櫃久站型的美腿褲襪!

也就是Scholl爽健-Qtto專櫃活動久站美腿襪這雙了!

相信我沒有看錯,因為QTTO美腿襪的針織法跟別家很不同,

而我又研究過,所以一眼就覺很眼熟!

你看,連女生OL也在穿QTTO美腿褲襪呢,

看來QTTO美腿褲襪真的挺有效的哦!

不過這位女生的腿真的蠻細的,我不知是她本身就細,

還是穿了Qtto專櫃活動久站美腿褲襪才變細的,

這就要妳親身來試穿囉^^

-
qtto專櫃久站美腿褲襪,馬上體驗:
http://bunny.shop.conn.tw/pro-6251.html?member=af000031113


-

褲襪美女圖片,褲襪變性人,蒂巴雷褲襪,男扮女裝穿裙子褲襪,原味褲襪面交,男生穿褲襪,黑絲褲襪,褲襪影片,褲襪直接穿,褲襪小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