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8, 2011

BB霜粉餅蜜粉濃妝妹如何用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卸妝?

BB霜粉餅蜜粉濃妝妹如何用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卸妝?

很多愛美的女生常會上很濃的妝,

像是BB霜、粉餅、蜜粉、 眼線筆、唇筆、腮紅...樣樣都來,

但下班回到家可就不好卸妝囉!

今天看到一個網友在使用U.YOUNG舒壓極緻菁華液卸妝,

覺得效果還不錯,各位等下可看她的試用心得,

我要先說的是,U.YOUNG這個品牌可能台灣人比較少人知道,

不過它在日本可是響叮噹的美容用品哦!


因為U.YOUNG菁華液卸妝主要含「茶胺酸」(茶跟保養品結合),

可以更深層透入肌膚給予保濕!!

以及白茶萃取液,能幫助肌膚改善膚色潔淨度、暗沉現象,

讓肌膚變得白皙亮麗。

U.YOUNG菁華液卸妝剩下的成分你可以看下面網站:

http://uoyoung.shop.conn.tw/pro-1861.html?member=af000031113

FG美妝論壇蠻多人在討論的,妳可以去GOOGLE看看^^

下面這位網友,她用了真的有差,感覺臉痘痘好像變少了呢:)


混合偏乾型肌膚的Claire
























用了IE新的BB霜、粉餅、蜜粉打底,臉型跟頭髮是用wet n wild 眼線筆,頭上謎樣的蝴蝶結是STILA的唇筆、腮紅是too faced唇線筆、嘴是MUF的眼線筆、眼睛是難卸出名的KATE眼線液筆...這些東西加起來可以畫一個大濃妝
這款用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靠近聞了一下會有股淡淡的綠茶香味,很舒服。
手乾乾的按摩它~會發現大部分的彩妝很迅速的就會糊成一團
再來,給它一點水讓它乳化,其實這時候會發現因為它很清爽,乳化的速度非常的迅速,幾乎不用費太多的時間~
接著,沖水然後擦乾,除了超難卸的KATE眼線液筆之外,其他的都被卸除乾淨了,不過這支我常常連眼唇卸妝液都卸不乾淨所以不太強求=D=|||b
因為過敏,所以都用早上起來都只用清水洗臉,之後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要我用清水洗臉就好。由於不管擦什麼產品都會刺痛,所以我一開始的那三四天連化妝水、乳液都不敢擦。
可是就算臉再爛,還是得出門工作,所以基本的防曬隔離也是照樣擦上去,回來之後用了這款卸妝油,雖然情況沒有比較好轉,但是並不會刺痛,所以對於正在過敏的我來說,算是一種天降下來的好事。
用卸妝油卸妝又用了洗面乳洗臉之後,我只有擦乾,並沒有擦任何的保養品~
燈光有點落差,不過臉頰部分看的出來,比較光滑,那些一粒粒的比較看不出來。

用了一個星期,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差異,大概是我的鼻子部分,我是個粉刺人這件事情很多人知道,尤其是黑頭粉刺很多~
我這幾天常常在卸妝之後會發現,鼻子部分的粉刺都會很明顯的浮出來,一根一根的很明顯~稍微用指甲壓一下就會跑出來,這算是額外的收穫?





-
舒壓極緻菁華液,更多詳細資訊:
http://uoyoung.shop.conn.tw/pro-1861.html?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