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3, 2011

a'rin玻尿酸保濕超鎖水面膜推薦|網友約會前瞬間氣色提高?

a'rin玻尿酸保濕超鎖水面膜推薦|網友約會前瞬間氣色提高?

每天上下班,接觸外面髒兮兮的空氣,

導致臉都很黯沉,明明沒曬黑卻看起來變黑...

這也是美容達人一直告誡大家每天要勤洗臉、敷面膜的原因!

說到面膜,最近在面膜市場中,超多部落客在分享一款保濕面膜,

叫做a'rin玻尿酸保濕超鎖水面膜!

a

這款面膜超多部落客強力推薦,我研究發現,

原來主要有三大特色:高保濕、高鎖水、高服貼!

而且它包含的玻尿酸保濕因子12 Hrs長效補水!!!

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肌膚的觸感也比敷之前好很多,有彈力又古溜!!! 作家 / 佩佩 報導


不知道他們家是不是主攻面膜,既上次美白面膜之後,這次拿到的玻尿酸面膜,我都很滿意,紙型的裁切大小很適合,紙質很服貼,緊緊貼住我的臉,敷完之後整個氣色變的很好,肌膚也變得很透亮,肌膚的觸感也比敷之前好很多,有彈力又古溜!!!




-

a'rin玻尿酸保濕超鎖水面膜,馬上體驗:

http://www.arin.com.tw/product.php?chennel_id=OEYA&pid_for_show=3218&member=af000031113




-


面膜推薦,面膜代工 卿美美,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丹堤面膜,tt面膜,美麗日記面膜,dr hu 面膜,面膜工廠,我的心機面膜,面膜使用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