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4, 2011

預防駝背的小朋友人體工學書包去哪裡買?9月開始書包變好揹?

預防駝背的小朋友人體工學書包去哪裡買?9月開始書包變好揹?

暑假開始了,許多家長想幫小朋友準備一個好揹的書包,

所以有有媽媽或爸爸在問這個問題,

其實以前來看,愈來愈多家長給小朋友揹人體工學書包囉!

最主要是,一般書包的壓力全部都壓在背部,

脊椎很容易因長期壓力而駝背,甚至變形!



所以具有「導流舒壓氣墊棉」,分散肩部的負荷與背部的壓力,

保護脊椎功能的人體工學書包就很重要了!

像在日本、台灣很紅的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就是一款高等級書包哦!
-


Smile Teddy 愛用者 儒媽:

一個月後的Smile Teddy新ㄧ代硬式人體工學書包


當初拿到 哥哥新書包~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 時,哥哥可是歡天喜地的希望快點開學,

才好向同學"展"一下新書包,終於等到開學日了,他可是開開心心的背去學校讀書了。




二年級裡面的書本大約5-6本而已,全部都用固定帶固定的牢牢,一點也不晃動。





而旁邊就是水壺,有人會覺得小了點,但我覺得還ok,一罐小寶特瓶也可以裝的下。。





看哥哥背起來輕鬆很多,也帥氣許多。。

這書包當初我看到第一印象就是"質感",沒想到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感想,

連哥哥的老師一看到書包也直說~這書包很棒喔~,教育界果然還是見多識廣。。

我家很多親戚一看到書包也直說不錯不錯,還邊稱讚邊摸。。






在偷拍時,不經意抬頭一望,校園中拖來拖去的書包也滿多的,

當初覺得拖的書包對小孩比較好,因為不用背太重,

但最近一直觀察小學生書包的緣故,拖書包除了上下樓梯費力外,


還發現小孩
因為力氣不夠的關係,直接用"拖"的上下樓,

這樣輪子很快就會損壞了。。這樣的情形如果是花錢的父母看到會作何感想。。






像我家哥哥上學在上下樓梯時,再也不用拖上拖下的費力氣。。

看他輕輕鬆鬆背書包,做媽媽的我也很欣慰,因為我給他一個好的書包,

只希望他可以好好保護書包,留給妹妹使用,這質料看起來可以用很久說。。





帥氣的哥哥來一張吧,

自從他用這書包後,每次我去載他放學回家,他都可以一直背著書包來到我車子處,

也沒看他在喊累喊重的。。也不會像之前好像快被書包壓扁一樣累喘喘的。。






其實我覺得書包的好壞對小孩身體影響很大,自從上次發表過新書包一文,

很多關心小孩的家長應該有去詢問過這書包的價位,說實話,

要是我也不敢輕易出手買這書包,但就我家哥哥背了一個月的書包來說,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這書包看起來就可以用好幾年來看,總比一年換一個新書包來的划算吧。。

而且本身重量真的很輕。。而且很有質感,超像貴族書包的說。。





小插曲~~~~~~

它本來就有附贈一個小鉛筆盒,跟書包是同款式同質感,

可愛到哥哥將它最愛的機器人鉛筆盒捨棄改用Smile Teddy鉛筆盒,

但開學不到三週,鉛筆盒就不翼而飛,哥哥說他在教室不見的,但就是找不到,

我心想應該找不回來了,也許太可愛被其他小朋友拿走了吧,當然沒任何證據也不能指責誰。

只能說~~算了。。



但過了幾天後,哥哥的同學說在高年級教室(2F)找到,

這又奇怪了,為什麼同學(1F)會跑到高年級教室找,而且還這麼快找到??

當然沒證據不能說啥,只能說~~找到就好。。


小插曲2~~~~~~

現在哥哥的Smile Teddy鉛筆盒上面多了一張小標籤紙,

這可是他自己把姓名寫在紙上,以防不見用的。

當然我笑了笑,這東西要不見可不是一張小標籤紙就可以防止的,

不過,代表哥哥有了這鉛筆盒事件,更重視也更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東西了。。

-


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更多詳細書包資訊:http://smileteddy.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smile teddy書包,smile teddy 貴族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門市,smile teddy專櫃,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人體工學書包,smile teddy日式書包,smile teddy日式人體工學護脊書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