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5, 2011

七夕情人節12入玫瑰巧克力禮盒|老婆收到的剎那心裡感受

七夕情人節12入玫瑰巧克力禮盒|老婆收到的剎那心裡感受

情人節很多男人都會送巧克力給另一半,

但你知道老婆在收到巧克力的剎那,心裡的感受如何嗎?

我問身邊許多女朋友,大部份都表示,

能在婚後情人節收到老公送的巧克力,是很幸福又甜蜜的事!

哪怕只是便利商店的金沙巧克力,她也會很開心;

也有朋友表示,只要老公能多關心她一點,

甚至一句我愛她,她就心滿意足了!!

聽完她們的我真的覺得很心酸,

讓老婆開心、快樂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

男人們阿,為什麼你不多關心自己的老婆一點呢!!



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男人啊,就準備的玫瑰巧克力禮盒吧!!

將巧克力化身為朵朵玫瑰花,相信另一半會很感動的,

如果可以,再寫強小卡片,上面寫一些感謝的話,

謝謝她幫你照顧家庭、小孩,令你無顧之憂,

別忘了再補句我愛妳,相信老婆會超感動的!!!

經營婚營其實很簡單,就看你要不要用心了哦!!


►►►►►更多詳細  可可府玫瑰巧克力禮盒  請點我
-






松露巧克力禮盒,情人節巧克力禮盒,金莎巧克力禮盒,godiva巧克力禮盒,手工巧克力禮盒,全家 hello kitty 巧克力禮盒,c'est bon 酒心巧克力禮盒,好時 sweet kiss 巧克力禮盒,金沙巧克力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