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13, 2011

企鵝踏步機部落客推薦fd|夏天超多女生減肥瘦身法?

企鵝踏步機部落客推薦fd|夏天超多女生減肥瘦身法?

夏天是減肥的好季節,妳打算用什麼方法減肥瘦身?

我最近發現超多女生在使用搖擺踏步機減肥,

因為聽說踏步機消耗熱量蠻高的,效果也不錯!

特別是我看奇摩蠻多部落客推薦FD的企鵝踏步機!




本來我以為踏步機就是做上下擺動的機器,怎會瘦?

後來我前天看到歐美雜誌在介紹,

原來踏步機是一種輕鬆的有氧運動呢,

對想要瘦小腹、臀部、大腿的女生來講,非常好用,

只要把企鵝踏步機踏板的鬆緊度調到最適當,

輕輕鬆鬆就能在上面做連續有氧運動,

又不傷膝蓋,超方便的^^

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超多女生減肥瘦身都用企鵝踏步機!

-

企鵝踏步機部落客推薦:
http://www.fitnessdigital.com.tw/product_1.aspx?kind1=1&kind2=94&page=1&num=686&member=af000031113
-




踏步機部落客推薦fd, 踏步機減肥, 搖擺踏步機, lafit踏步機, 踏步機推薦, 踏步機消耗熱量, 踏步機效果, 企鵝踏步機, 踏步機減肥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