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19, 2011

腳臭剋星除臭襪穿去跑操場腳臭測試大公開?

腳臭剋星除臭襪穿去跑操場腳臭測試大公開?

最近天氣好熱,出門逛個街也開始流腳汗還腳臭,

然而穿一般襪子已無法有效吸濕排汗,

所以每到夏天我都會換穿除臭襪,

像是apure除臭襪或是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

這兩種我都穿過,不過今天先來分享穿腳臭剋星除臭襪心得!

(當初就是看腳臭剋星除臭襪無效退費才買的哦^^)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全名叫做「snug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它除臭襪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使用科技縲縈棉超過80% ,消臭度92%!

像我今天早上才穿去學校跑操場,結果發現和一般襪子比較,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比較沒這麼悶熱,而且流腳汗的情況也有改善,

重點是我回到家脫鞋時,幾乎沒什腳臭味!!

難怪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很多人在穿呢!!


台中 高先生

我是中華電信的外包人員,專門到客戶家裡做網路的安裝及設定,因為現在客戶都住公寓,幾乎每到一個客戶家就要脫一次鞋子,加上我有嚴重的腳臭,所以每到客戶家,都會看到客戶很奇怪的表情。直到有一次到一個客戶家,安裝完後他很客戶的送我一雙除臭襪,叫我穿看看,我就知道他的意思,很不好意思的收下。第二次我就穿了那雙除臭襪出門,結果真的再也沒有味道了,我就照著包裝上「腳臭剋星」的網址一

口氣訂了12雙,從那時候開始,我終於可以安心的把鞋子脫下來了。



-
snug腳臭剋星除臭襪,超強除腳臭,45天鑑賞無效退費:
http://arsta.shop.conn.tw/list-3776.html?member=af000031113
-


腳臭剋星,腳臭怎麼辦,除腳臭,腳臭的原因,女生腳臭,除腳臭的方法,snug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消除腳臭,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腳臭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