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12, 2011

腳臭剋星五趾襪五指襪銀纖維除腳臭|消臭竟達92%?

腳臭剋星五趾襪五指襪銀纖維除腳臭|消臭竟達92%?

我發現台灣人在穿除臭襪時,非常愛選擇五趾襪(五指襪),

我看過很多網友意見都說,穿五趾襪的除臭襪,

腳縫比較不會因流汗長濕疹...

事實上是可能的因為五趾襪可以吸腳縫的腳汗,

保持乾燥,腳縫長濕疹的機率就降低了!



但一般五趾襪除臭襪,最好選擇有銀纖維的除臭襪,

最主要是,銀維是一種高功能纖位,

可以用來抗菌除臭、防電磁波輻射、抗靜電、調節體溫等!

而且水洗超過100次伋保有其功能,非常厲害的成分!!

台灣製造的腳臭剋星除臭襪,就含銀纖維45%、竹炭紗45%、彈性纖維10%

我本人也穿過腳臭剋星的除臭襪,我那時是穿紳士襪,

腳臭真的一天就減輕很多,重點是我連放3天都不洗,

襪子幾乎沒什麼腳臭味哦!

(腳臭剋星除臭襪經過日本JAFET消臭性能測試,消臭度高達92%以上)









snug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斯傑利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腳臭剋星除臭襪, 腳臭剋星防臭襪, snug腳臭剋星, 腳臭剋星襪子, 腳臭剋星健康襪, 腳臭剋星總經理鐘志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