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24, 2011

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為什麼美女靚媽咪的臉這麼白?

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為什麼美女靚媽咪的臉這麼白?

市面上超多種女生保養品,而且坦白說效果都不錯,

特別是最近夏天很注重防曬美白,

很多網友都開始注意這一塊,

今天我們來看看美女網友靚媽咪的臉為何這麼白^^


DSC09642.JPG


這次是與美人語保養系列的第二次親密接觸!!
因為很幸運的我,在不久前才與大家分享過美人語的有氧氣保濕系列-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漾水凝膠
女人的愛美保養不外乎兩大工程-一就是保濕;二就是美白
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囉~所以美白真的是女人們愛美保養擺在第一順位的最重要課程!
不過呢~有種種因素,像是遺傳因子,天生的黑肉底真的很難使其白的過來~
我不是屬於天生的黑肉底,不過,像媽媽臉上會容易長小雀斑就真的令人討厭!
也不是令人討厭啦~小時候,就覺得可愛可愛的感覺,長大太追求完美就覺得怎麼看都不順眼!
DSC09643.JPG

所以這回一看到美人語佛心的發送亮白系列的正品來讓愛美(愛追求完美)的我可以好好體驗!
期待自己在即將到來的夏天前,先還以淨白肌底囉~超開心!
DSC09646.JPG

這次的體驗,拿到2瓶美人語亮白系列的保養品,一瓶是洗臉的晶鑽亮白洗顏霜,
這瓶是3D亮白修護乳,有潤色效果的修護乳,真的有讓我又興奮又期待的呢!
DSC09648.JPG

很有質感的亮白瓶身搭配Beauty Talk的整體表現,光出場我就要給五顆星了!
DSC09654.JPG

採用按壓式的設計,需要多少就擠多少,不直接與空氣接觸就可以保持新鮮囉~
在每天早晨,肌膚完成清潔後,就來試試這瓶眾所囑目的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囉^^

DSC09653.JPG

使用前,肌膚看起來是還OK的,我是先用美人語的晶鑽亮白洗顏霜完成臉部清潔的喔!
一般的洗顏乳,有時洗完沒多久就變回乾妹妹了~看起來,這瓶晶鑽亮白洗顏霜,
只帶走了我討厭的髒污,留住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感在我的臉上~(真的要大推~~)

DSC09658.JPG

來囉來囉~要開始體驗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的效果囉~

DSC09655.JPG

擠出適量的3D亮白修護乳,全臉的使用量大約2顆紅豆大小囉~
我是加了脖子也要抺到的使用量,很多人會疏乎掉脖子的保養..
脖子也是會洩露年齡的喔!別養出年輪來...記得了吧!

DSC09659.JPG


將3D亮白修護乳均勻分配在臉上的各個部位,上.下.左.右和鼻子中間..
看起來很搞笑吼...
不准笑不准笑啦~~我很正經的還拍了影片與大家分享擦3D亮白修護乳的方法
要順著肌膚的紋路去做塗抺順便拉提和按摩,可不是隨便像塗牆壁一下三兩下喔!
大家可要仔細看好,若是我有做不好的地方也可以告訴我,大家可以多多交流保養的正確方式!
這樣大家都會變得愈來愈美麗~^^
DSC09656.JPG

擦完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後,肌膚有立即透亮的感覺喔~
毛孔變得很細緻,膚色也得到滋潤和潤色看起來膚質好好呢!

DSC09667.JPG

水水潤潤又細白柔亮...有小貝比幼嫰肌膚的觸感..
自己摸都會愛上了的肌膚...
DSC09652.JPG


愛美沒有捷徑,選對了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然後持之以恆的天天做好保養功課~
當個靚白美人似乎不是那麼困難的~加油吧~
感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喔...記得按一下讚喔!(玩臉書玩到發狂了..哈哈..)
-


哪裡買: http://beautytalk.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