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7, 2011

Moszero天然噴霧防蚊液韓國推薦|蚊子像看到鬼般怕死了?

Moszero天然噴霧防蚊液韓國推薦|蚊子像看到鬼般怕死了?



最近蚊子超級多,連我也噴上防蚊液了,

可是我家防蚊液可能買到劣質,竟然1小時後蚊子又來亂,

真是令人一刻不安寧,蚊子像鬼一樣不時冒出,

害我連看個電視都無法好好看!



但是我發現,最近韓國首爾大學研發出一種Moszero天然噴霧防蚊液

功效竟達2小時長(至少比我1小時的好多了),

而且我看實驗,蚊子怕的跟鬼一樣不敢靠近呢XDD

Moszero天然噴霧防蚊液,主要成分為天然植物(茴香、迷迭香提取物),

對人體和環境更具環保性,兒童也可安全使用!!

有去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散步的,除了使用防蚊貼,

也可以再用防蚊液,成為蚊子絕緣體^^





 
-
哪裡買、詳細Moszero天然噴霧防蚊液資訊:
http://bestbuy.shop.conn.tw/pro-11516.html?member=af000031113



-
 防蚊液 推薦,     日本防蚊液,     防蚊液diy,     叮嚀防蚊液,     檸檬草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     嬰兒防蚊液,     自製防蚊液,     防蚊液配方,     防蚊液 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