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17, 2011

libresse隱形蝶翼衛生棉好用嗎|網友用11小時超強不外漏?

libresse隱形蝶翼衛生棉好用嗎|網友用11小時超強不外漏?

最近台灣有一款會塑形的衛生棉,相當熱門,

常看電視就會看到有在廣告,

這種根據妳臀形量身打造的衛生棉,

因為超服貼,所以完全不會外漏!

它叫做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

有網友連續使用11小時,竟然完全不外漏呢^^




哪裡買: http://libresse.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之前聽朋友說Libresse輕曲線很好用就很好奇,衛生棉怎麼可能有塑型功能?用了那麼多年衛生棉只知到從早年一片式改良為有翅膀的再進化為超薄型!!這些對女生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福音了現在還有更好的!!

身為女生並且對貼身用品很重視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搜尋Libresse輕曲線,發現所有評價都很高這更引起我的興趣了~
好不容易發現Libresse輕曲線在網路上辦活動當然馬上參加^^哈哈!!我真是太幸運了,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私密新感受
 


滿滿一箱有衛生棉還有護墊真好

資料來源Libresse官網 Libresse」輕曲線是全球第一片以女性身形所設計的衛生棉,任何時刻提供安全防漏的保護力;讓女性即使在生理期間穿著平時喜愛的合身衣物,也能感到舒適自在。而新一代Libress輕曲線革新防漏塑型衛生棉,更大大改變現代女性的行動力,能隨著女性身體的律動而律動, 讓今日的女性更能展現出獨特的女性美。Libress行銷全球62個國家, 在瑞典及北歐均是領導品牌。哪裡買: http://libresse.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其實每次生理期最令我困擾的就是晚上睡覺時不敢動來動去(連睡覺都壓力好大),市面上號稱加長防側漏的商品都沒有令人滿意的結果,因為目前所設計的衛生棉都僅為與內褲貼合所設計,而非能與女性身體形狀合身而設計所以即使有超強吸收力功能,卻無法100%發揮吸收功能,而Libresse就是為了讓女生們擺脫生理期側漏及不舒適感所設計,藉由貼身塑型達到更有效的吸收力~
所以這次我最期待的就是夜用型
拆開包裝後看到吸收層的樣子,那道v好像兔子的耳朵真可愛但是它真的可以解決我的困擾讓我睡的安穩嗎?



Libresse使用 後不但不會產生異味也不會悶熱感,真的好開心喔這樣的好東西我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


本文內容為茱古力個人體驗後感想,不代表廠商立場,也不代表廣告用途!!
本人圖片文章內容為個人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複製謝謝!!
資料來源茱古力個人blog

Libresse輕曲線是第一片依女性前後身形不同所設計的塑型衛生棉,革新前圓 加上超薄型還強調吸收力強真的讓人很期待後倒V”防漏塑型剪裁設計,讓吸收體可依照妳的身形,前後3D自動服貼塑形,隨時給妳最舒適 不外漏的保護~我發現這樣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Libresse產品都不含香料而且連夜用型也只有0.3公分厚度使用起來非常服貼並且自在,我還故意蹲下及做踩腳踏車動作居然完全沒變型也沒歪掉><"真是太厲害了不像其他品牌的夜用型(每次都好像包尿布的感覺,亂動還會變形)

最棒的是早上起床後發現依然服貼重要的是沒有發生尷尬的是(天ㄚ~我睡了將近11個鐘頭耶!!居然沒有外漏要是以前就糗大了),這個前圓後倒V的新設計真的讓我睡的好放心超推薦所有姐妹一定要來試試
  
商品說明
前圓 後倒V,革新 SecureFit防漏塑型剪裁
 3mm極薄設計,棉柔表層,完美的舒適保護
 一般流量 24cm
 每包14片裝
吸收力: 40 cc
主要成分:紙漿、高分子吸收體、不織布、膠帶
 產地:斯洛伐克
使用方式~前圓 後倒V,貼附在內褲上
  

這次試用還有日用型及日用加長型也是非常棒,因為超薄設計所以使用起來不悶熱加上吸收力很好,即使更換時間拉長依然不外漏,真的很安心
-


-

libresse衛生棉, libresse輕曲線,libresse隱形蝶翼衛生棉,libresse護墊,fitty libresse,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libresse輕曲線防漏塑型衛生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