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3, 2011

捕蚊大師第三代效果?晚上看醉後決定愛上你沒蚊子吵了?

捕蚊大師第三代效果?晚上看醉後決定愛上你沒蚊子吵了?

最近蚊子實在有夠多,連修養好的我也受不了,

忍不住拿起電蚊拍追趕蚊子,

但蚊子總是打不完似的接踵而來,

令我每次看醉後決定愛上你看到一半就被蚊子吵,

非得起來打蚊子,簡直氣死人.........

好在網路上出現一種捕蚊大師第三代

可以「騙」蚊子進去的捕蚊機!

聽說捕蚊大師第三代,是利用模擬人類體溫及二氧化碳來吸引蚊子,

讓蚊子自投羅網,而且它還有淨化空氣的功能,

是最近蠻熱門的!!




我看mobile01蠻多人在討論,都說蚊子變少了說!!

不過我也有看到網友說,

捕蚊大師不要放在房裡,要放在客廳比較有效,

因為可以把蚊子吸引到客廳去(沒人時)!!

至少我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不用再起來打蚊子啦!!




-
哪裡買、詳細捕蚊大師第三代資訊:
http://gnat.shop.conn.tw/list-2735.html?member=af000031113

-

捕蚊大師光觸媒捕蚊器,捕蚊大師 捕蚊達人,新式環保捕蚊器 捕蚊大師,捕蚊大師效果,第三代捕蚊大師,捕蚊大師許玉碧,捕蚊大師光觸媒滅蚊器,捕蚊大師哪裡買,捕蚊大師 愛無赦光觸媒捕蚊器,捕蚊大師 業者許玉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