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 17, 2011

犀利人妻結局內幕大公開?echain tech防蚊貼片蚊子不敢接近我?

犀利人妻結局內幕大公開?echain tech防蚊貼片蚊子不敢接近我?

犀利人妻前天播大結局,

結果一堆人罵翻,說結局模模糊糊令人搞不清楚,

留下許多開放式空間給觀眾思考,

最後一幕藍天蔚辦簽書會,而安真則充當最後一位書迷和天蔚握手,

天蔚一臉驚訝的眼光,卻有點無奈的問「這一握,是又代表我沒機會了
嗎?」

結局只做到這樣,但事實上謝安真有回答:「如果我說有機會呢?」只是播出時卻被剪掉了。

所以其實最後安真有接受藍天蔚啦!



但昨天在看時超煩超氣的,因為家裡蚊子太多,

一直跑來叮我,我連打死了5隻蚊子之多,

後來拿出含肉桂、香茅萃取物的echain tech防蚊貼片,

蚊子才不敢靠近,也才令我專心的看完犀利人妻結局!!


-

夏天蚊子超多怎麼辦?echain tech防蚊貼片超強驅蚊法寶:

http://echai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奇哥防蚊貼片 嬰兒防蚊貼片 echain防蚊貼片 微笑防蚊貼片 防蚊貼片有效嗎 echain長效型防蚊貼片 echain長效防蚊貼片 防蚊貼片推薦 echain tech防蚊貼片 阿卡將防蚊貼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