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 25, 2011

蝶影整體造型學苑,台北新娘秘書課程推薦一定要去的補習班?

蝶影整體造型學苑,台北新娘秘書課程推薦一定要去的補習班?

很多女生都對整體造型、彩妝造型設計感興趣,

也都喜歡去拍藝術照,因為打扮起來真的很美,

不過到底那些整體造型或彩妝造型師,是怎麼學出來的呢?

其實很多都是從整體造型補習班出來的!

像就有網友在知識問說,


現在教新娘秘書課程的補習班這麼多 要怎麼挑?
除了新娘秘書課 大家還有沒有推薦上什麼課程呢?
我住台北縣 所以想找台北縣市的地方上課~


台北真的很多家新娘秘書課程(也就是學整體造型及彩妝設計的),

但如真要推薦一家新娘秘書課程,

我找了蠻多家還是覺得蝶影整體造型學苑比較好,

最重要當然它是教育局立案合格的補習班,

所以至少不是詐騙。

再來蝶影整體造型學苑它學費全部只要18000,

超便宜,比別家兩、三萬的便宜多了,

而且蝶影整體造型學苑有8大保障:


八大堅持
一.堅持以不銷售產品,與產品掛鉤。
二.堅持以小班制的教學,達到最高的學習效果。
三.堅持以最嚴格的把關,授予最高品質的教學。
四.堅持以最優質的團隊,給予最好的諮詢與服務。
五.堅持以最齊全的資訊,提供學員最多的訊息。
六.堅持以最紮實的學習,提升最專業的能力。
七.堅持以最臨場的實習,了解市場應對技巧。
八.堅持以最專業的講師,給予最專業的授課。
建議可以去試聽看看哦^^


-
蝶影整體造型學苑,馬上報名免費試聽:

http://beautifu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試聽地點:
台北市 中正區 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7
-


 
對蝶影的肯定

【肯定一】
想當初來時,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對於彩妝是一知半解,對整體造型的認知都只是皮毛而已,但是陳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外行,到後來有能力踏入職場,至今自己開業,一切都多虧了陳老師的教導,能成為老師的學生,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榮幸。
By 學員Coco




【肯定三】
我是去揮曾經上過這裡新祕課程的學生。上課那段期間真是很麻煩老師了=_ _ ="
因為我比較笨手笨腳,理解力很慢真的很謝謝老師如此地有耐心講解清楚也因為那幾個月的學習最近我開始嘗試接了一些簡單的 case ,也逐漸建立起信心了在真正上戰場前都一直害怕著,上完了課真的學得到東西嗎?又或者學完了東西我真的有能力當個新祕嗎?
還好,這些煩惱都在接了許多 case 後煙消雲散也覺得自己學了蠻多的東西:)
之後我和上課認識的同學打算一起開工作室一起接案謝謝-我很感謝也很懷念在那裡上課的一切 。
By 學員 momo





-
蝶影整體造型學苑,馬上報名免費試聽:
http://beautifu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紫色蝶影,幻色蝶影,蝶影整體造型學院,蝶影造型,蝶影整體造型學苑,淺龍蝶影,蝶影mtv,蝶影幸福工廠,幻彩蝶影,psp潛龍蝶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