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10, 2011

mori girl保濕潔顏膠好用嗎?10度以下日本旅遊看櫻花必備保養品?

mori girl保濕潔顏膠好用嗎?10度以下日本旅遊看櫻花必備保養品?

去日本旅遊可以很冷的,10度以下,

說以今年有去日本看櫻花季的,一定要做好保濕哦!

mori girl保濕潔顏膠是最近在保濕界相當有名的有機草本保養品,

因為非常天然有機,所以連小BABY也可以用哦!




柔嫩保濕潔顏膠

採用溫和的洗顏配方,利用綿細的淨化泡沫,深層洗淨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油垢與雜質,結合多重保濕因子,讓清潔臉部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水感,有效預防洗臉後的水分散失,使臉部肌膚保持清新與舒適,溫和的洗淨臉臉,洗後清爽、水嫩、不緊繃,毛細孔也跟著變小了!而後續的保養也變的超好吸收喔!



mori girl柔嫩保濕潔顏膠199,推薦哪裡買:
http://morigirl.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mori girl柔嫩保濕潔顏膠好用嗎:

小姐 
年齡:25  
職業:公關
膚質:混和性肌膚(偏乾性)
標題:使用Mori girl的保濕產品後非常的喜歡!
先前因為長痘子有擦痘痘藥,會造成局部脫皮。使用Mori girl的精華液+乳液後,脫皮狀況改善,且不會長痘痘耶~!一般如果比較滋潤的保養品會容易長痘痘,而Mori girl這款保濕產品保水度很夠且不會太油膩,真的很推薦!!!
小姐 
年齡:30  
職業:企劃
膚質:油性
標題:其他的洗面乳通通可以淘汰囉!
我天生就是油性肌膚又愛冒小粉刺,
所以一直以來都習慣以磨沙洗面乳和一般乳狀洗面乳交替使用,
第一次使用保溼潔顏膠時,
我還很擔心洗完後臉上沒有清爽的感覺,不過,我真的多慮了呢!
現在,我每天都只用這瓶保溼潔顏膠,其他的洗面乳通通可以淘汰囉!
吳小姐 
年齡:29  
職業:設計
膚質:混合性
標題:照顧到我的荷包唷~!
用多了昂貴的專櫃保養品,偶而覺得花費很兇~!
MoriGirl
的成效照顧到了我的飢膚,親民的價格,還照顧到我的荷包唷~!
先生 
年齡:23  
職業:業務
膚質:油性
標題:保濕化妝水對男生來說CP值最高
我認為四支產品中,保濕化妝水對男生來說CP值最高,只要稍微有一點保養習慣的男生,都會喜歡這支產品。保濕化妝水不會像乳液or乳霜一般黏膩,擦在臉上方便而且沒什麼負擔,感覺更輕鬆,很適合起床盥洗使用。
小姐 
年齡:30  
職業:客服
膚質:乾性
標題:潔面膠
洗臉後全臉水潤的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徹底解決乾性肌的冬季困擾!
先生 
年齡:35  
職業:會計
膚質:乾性
標題:不比S2牌差喔
我用過三種: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保濕化妝水用了很好,感覺很保溼,皮膚有緊繃的感覺
比一般的化妝水更加保溼的感覺(已經持續用一週左右)
 精華液感覺很瞬間吸收讓皮膚好像瞬間水嫩(已經持續用一週左右)
我覺得化妝水和精華液CP值高
以前我也試用過S2化妝水,不比S2牌差喔
先生 
年齡:28  
職業:會計
膚質:中性
標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morigirl真的很棒~可以洗得很乾淨囉,而且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照自己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皮膚變好了~哈~真的很不一樣﹗
-
 
mori girl柔嫩保濕潔顏膠199,推薦哪裡買:
http://morigirl.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保濕產品arin,保濕專科化妝水,專科保濕化妝水,寶藝保濕冷敷劑,保濕精華液排行榜,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保濕面膜,保濕乳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