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8, 2011

什麼性感唇蜜令人好想親下去?網友超推薦不再嘴唇乾裂脫皮?

什麼性感唇蜜令人好想親下去?網友超推薦不再嘴唇乾裂脫皮?

最近天氣比較冷一點,嘴唇又開始乾了,

還乾裂到脫皮好討厭,

但這也令我想到之前買給我媽,

陳思旋也在用的豐樣翹唇蜜美容唇蜜組!



我媽到現在還在用哦,還有分一些給別人,

因為一次買了十組^^

我看網路上也有網友在分享心得,

她說本來嘴唇都蠻乾的,現在搽上豐樣翹唇蜜美容唇蜜,

不但嘴唇變滋潤,看起來也變得更嬌艷有光澤^^

有bling bling的感覺呢:)




►►►►►更多詳細  Eco Lips 有機護唇膏  請點我 






integrate唇蜜 唇蜜推薦 美禪護唇蜜 dior唇蜜 led唇蜜 好用的唇蜜 stila唇蜜 唇蜜diy 水吻我唇蜜 chanel唇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