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5, 2011

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推薦,1公斤黃豆紅豆榨給你看?

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推薦,1公斤黃豆紅豆榨給你看?

很多人對果菜機、榨汁機都很有興趣,

因為自己每天打果汁喝實是非常健康,

像我自己每天都用有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打綜合果汁哦,

(不過不是下面這台,是上一個版本的,但功能差不多)

我大部分都是打綜合的,像蘋果+木瓜+葡萄...很多啦,

看我家有什麼水果^^

我覺這台最棒在於它是研磨/榨汁兩用,

所以可以把果肉打得非常細,

而且聲音很小,不會像他牌的有夠大聲@@

另外它的研磨頭很強,可以把1公斤的泡水豆類或穀物打成汁!

1公斤耶,算很厲害了!!

不過通常我不會放這麼多東西下去,一次一點點就好,

還是要好好使用才能用的久^^


建議試用7天看看:)



鳳梨牌果菜榨汁研磨機,詳細商品資訊:
http://aoao.shop.conn.tw/pro-6455.html?member=af000031113




鳳梨牌榨汁機 小麥草榨汁機 童書榨汁機 柳丁榨汁機 榨汁機推薦 果菜榨汁機 甘蔗榨汁機 全自動柳丁榨汁機 鳳梨牌果菜榨汁機 飛利浦榨汁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