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22, 2011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聽哈利波特,練英語聽力一大絕招?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聽哈利波特,練英語聽力一大絕招?

最近大學學測放榜,結果有個高雄中學學生(蔡政宜),

英文作文竟拿下滿分20分,非常厲害!!

他說他從國中開始就讀哈利波特原文小說及國家地理雜誌英文版及NEWSWEEK雜誌,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不但看哈利波特原文小說,還會聽它的英語有聲書,

我發現這個效果相當好,因為哈利波特本身就很好看,又有趣,

所以在你讀原文書或聽它的英語有聲書

你會一股作氣相把它聽完或讀完,甚至不懂的地方想辦法查字典!

而我本身就有哈利波特全套有聲書跟小說哦^^

我會建議妳想練英語聽力的話,先把原文書看過一次,

然後再利用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每天聽哈利波特,

最好是一個段落來聽,聽個兩、三遍再往下一段落聽,

你會發現英語聽力倍增的!!
-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Yahoo最多網友票選,學英文、練聽力、背單字最夯、最有效、最省錢的方法;
  
用複讀機學英文驚人的效果;
1.沒有唸不出來的發音
2.沒有背不起來的單字和句子
3.沒有聽不懂的對話
4.沒有時間不夠,
沒辦法學好英文的藉口


-



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網站:
  
  
-


英語聽力練習,英語聽力訓練,英語聽力測驗,線上英語聽力,英語聽力口語表達 step by
step,英語聽力下載,英語聽力大突破,英語聽力教學,英語聽力教材,如何訓練英語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