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17, 2011

echain防蚊貼,我的獨門防蚊方法之蚊子不敢進門了?

echain防蚊貼,我的獨門防蚊方法之蚊子不敢進門了?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但還是會有蚊子,

每天都要打蚊子、抓蚊子好煩哦,

防蚊專家說,這是因為蚊子也怕冷所以傾飛往人類住家。

不過我家自從我一個動作後,就很少看到蚊子了,

就是我把echain防蚊貼(又叫echain tech長效驅蚊貼片),



貼在鞋櫃旁的門上,以及家中房間窗戶及床頭,

神奇的是,蚊子似乎變少了,

經我推論發現,應該是蚊子本來想進門,

結果怕防蚊貼片發出的肉桂、尤加利葉香,

最後就不敢靠近了^^

這種方法讓我不用再去打蚊子,真方便啊^^

-
echain防蚊貼,詳細商品資訊:
http://echain.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echain tech,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防蚊貼,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 長效驅蚊貼布,echain 蚊子進不來的 防蚊門簾,echain全磁式防蚊門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