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eb 9, 2011

33朵紅玫瑰花束,情人節花束感動另一半最佳心意!

33朵紅玫瑰花束,情人節花束感動另一半最佳心意!

【浪漫情人墜入愛河紅玫花束】

我就是無法自拔的與你墜入愛河,
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就像河水理所當然會流向海洋。

看著我的眼,
也看著我的一輩子。
因為我已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握住我的手,
也握住我的一生。
因為我已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更多紅玫瑰花束:

更多其他玫瑰花束:


-
花店仙侶奇緣花坊,網路花店,台北花店,台中花店,花店外送,高雄花店,台南花店,沒有玫瑰的花店,沒有薔薇的花店,桃園花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