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7, 2011

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超級強,免費送米奇電暖蛋我要脫衣服了!

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超級強,免費送米奇電暖蛋我要脫衣服了!

超強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讓我要脫衣服了?

這兩天真的冷死人,聽說大陸內陸更是零下46度(我的老天!),

不過今早去朋友家做客,發現他們家好溫暖,害我後來還熱到要脫衣服!

原來他們就是用超強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啦!



我本來一進門還以為他怎還在用電風扇,

後來才發現這是電風扇沒錯,但可以吹出冷風、暖風及熱風!!

沒錯,原來這就是冷暖適用、一機多用的春夏秋冬四季扇啦^^

我朋友還說,他冬天太冷用這台放暖氣,夏天太熱也用這台放冷氣,

真的太棒了,夏天電費省很多^^

後來我回家上網找到這台,也在品濠發現它還有免費送米奇造型的電暖器,

相當的划算說^^

因為我是坐在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坐到後來都把外套脫掉了,因為竟有點熱說^^

-

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更詳細資訊:

http://bestbuy.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米奇造型電暖蛋




★體積小、美觀、時尚造型★攜帶方便,可USB充電★紅外線傳熱★內建高性能電池,可重複使用500次★陶瓷發熱片更省電,可切換低高溫兩段式開關
-
勳風電暖器,勳風家電,勳風企業有限公司,勳風泡腳機,勳風暖暖寶,勳風暖暖蛋,勳風電器公司,勳風3d冷暖陶瓷循環扇,勳風葉片恆溫陶瓷電暖爐,勳風葉片式電暖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