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3, 2011

京都同仁堂雙激肽葉黃素不含西藥300年見證,眼睛乾澀酸痛怎麼辦?

京都同仁堂雙激肽葉黃素不含西藥300年見證,眼睛乾澀酸痛怎麼辦?

最近我媽總覺得眼睛乾澀及眼睛酸痛,

看的我超心疼的,長期用眼過度,

其實就連我這電腦族的眼睛也特別疲累!

後來我是看到有網友推薦吃京都同仁堂雙激肽葉黃素

後來我做功課發現原來京都同仁堂葉黃素,是300多年前慈禧太后護眼在吃的!

真的是歷史超悠久!

網友反應吃後眼睛狀況有好多了!

雖然京都同仁堂葉黃素60粒就要一千多,但我想有效比較要緊吧,

何況它是不含西藥的!!!!

所以我買一盒吃看看囉^^
-

京都同仁堂葉黃素,詳細資訊:
http://qingroyalherbal.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京都同仁堂珍珠粉,京都同仁堂強精固本,京都同仁堂桃花紅,京都同仁堂帝王固本強精組,京都同仁堂大清藥王美胸霜,京都同仁堂御用轉鳳漢方,京都同仁堂纖美人,京都同仁堂貴妃美身漢方,京都同仁堂轉骨,京都同仁堂貴妃輕盈草本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