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5, 2010

美容spa會館美顏美體推薦?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好嗎?

美容spa會館美顏美體推薦?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好嗎?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是最近在台北蠻紅的一家美容spa會館,

今天就有網友問說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好嗎?

可以推薦美容spa會館美顏美體?

我找到一位網友親自去大靚顏美容spa會館的心得,

也許直接看心得就知道囉^^



大靚顏美容會館,詳細資訊:
 http://ubeauty.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網友 關觀體驗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心得:


走進陌生的SPA店,最怕的就是被撥了三層皮才出來。第一層:大力鼓吹狂買課程,不管客人是否需要;第二層:慫恿購買保養品,還會語帶恐嚇的說:「沒買保養品怎麼搭配課程!」;第三層:技術不佳態度又差,這應該是最慘最氣人的!皮膚沒變漂亮,舒壓不成還惹一身氣回來。


大廳全景.jpg





踏進「大靚顏」前,個人也挺害怕的,尤其是我這種身材欠佳,作息不正常,飲食亂亂吃,很怕一進去就陷入萬劫不復。好在它們標榜:
1.保養時間清楚:時間不包含更衣、沐浴、下午茶、休息時間,課程開始美容師會計時讓您安心看到時間。
2.課程不加費用:課程內容皆包含保養品費用,不用擔心推銷保養品。

這樣的承諾才讓我有稍稍的放心一下。很沒良心的預約在星期六早上十點半剛開店的營業時間,依約前往時美容師早已在那邊等候,讓人忍不住有一絲絲的替她們加了點分數,故意選在最早、最晚、或最忙時,更可以看出服務精神。

大廳.jpg





入門的大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整潔明亮以及鏡子的穿透性,大幅增加視覺感受,在台北市貴貴的地段,這樣的大小讓人覺得溫馨。旁邊擺放的雙人沙發讓不論是早到的客人,或是按摩完想休憩的朋友們能緩和一下情緒。直接向櫃台人員表明來意,美容師會請客人先換脫鞋,並引領客人來到置物櫃,拿出乾淨浴巾請客人先沖洗一下。

浴室.jpg





沖澡很重要喔!不僅是尊重要幫我們服務的美容師,更重要的是舟車勞頓來到這邊,誰敢保證自己是乾淨的!經過空氣的荼毒後,即使再好的精油塗上去也是浪費了!這邊的浴室很簡單卻又有許多小巧思,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外頭擺放低矮的木頭架子,方便客人置放衣物,四處是擺放貼心的小裝飾品,溫馨的氛圍從大廳延伸到浴室。

美容間.jpg





美容間1.jpg





一切就續,接下來當然是來體驗一下「大靚顏」的玩美課程全程70分鐘,都採用高檔的「舒晶喜動力精華油」流程

1.背部舒緩(此過程很快,因為只是簡單的先放鬆一下)。
2.雙腿反面(趴著)按摩。過程中,美容師將芳香熱敷袋,放在我的脊椎末端,讓腰先熱活起來。
3.腰部舒經將脊椎上的熱敷袋拿開後,在尾椎的地方進行按摩舒經。

4.腿部正面(躺著)按摩。這時將加熱過的芳香熱敷袋再次的放在肚子上。
5.胸部按摩。腿部完後立即做胸部按摩,直到後來才想通,是為了讓芳香敷袋放在腹部上的時間能久一點。
6.腹宮按摩+腸道淨化+腹腔敷膜。這...個步驟真是太難以形容了。

前面三項都是趴著進行,到腰部舒經時有深刻體驗到,按下去真是痛,感覺身體的寒氣像是被剛剛的熱敷袋給逼了出來,熱從外傳導進了內部。接下來的正面(躺著)按摩才是讓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右大腿內側的那條筋竟然痛到比按胸部還讓人難以忍受。不是她太粗魯,而是我的身體太差,整條筋緊到不像話。美容師好心提醒我,有可能是站火車時,都慣用右腳做主要的支撐;也有可能是我有翹腳的習慣,才會造成左右腳的差異。

當下也坦承我真是的習慣用右腳做支撐點,尤其每天都得靠火車來通勤,更是常用右腳,不過「好像」沒有翹腳的習慣耶!?然而...很鐵齒的我,體驗完畢回到家中後,拉開椅子第一件事就是把「右腳」給翹了起來,原來生活中很多小動作,我們以為沒做,卻早已成為習慣。

按摩完.jpg



體驗前美容師一定會說:「 力道太輕或太重再告訴我喔!我個人喜歡吃「重鹹」,力道太輕反而不愛。如果只喜歡單純舒壓又不喜歡自己腿上有青青紫紫的的人,也可以請美容師放輕力道。

而且美容師嘉慧還告訴我,原來我的腿不是水腫而是「脹」,氣都積在裡面了,腿看起自然就粗,等「氣消了」自然腿也會變小隻。也沒想到按摩完兩天,雙腿內側的筋呈現黑青的狀態,十天過後,大腿內側關節處的肉竟也跟著消減了!

按完十天.jpg





最刺激更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是最後的壓軸:腹宮按摩+腸道淨化+腹腔敷膜。美容師很夠成本的,用許多高貴的「舒晶喜動力精華油」倒在我的肚子上,做起腹腔敷模的動作,(我本來以為是像臉一樣會敷一片面膜),搓揉吸收後,接下來美容師嘉慧,展現她一陽指的功力,直接的在我肚子上的大穴位做指壓,那進到最深沉的內臟裡,感覺像是內臟要爆開似的,讓人說不出話來。過程中不像痛到受不了,卻又像器官要炸開般,結束時,肚子好像經過一場戰爭,換來一場釋放的快感。


結束後,會送上一杯花茶緩和一下情緒,有花茶跟坐下來休息,讓不停歇的釋放得以獲得喘息的時間。女人阿!總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午茶休憩.jpg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85號3樓
電話:02-23435261
時間:10:30-20:00

預約網址: http://ubeauty.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