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9, 2010

我朋友在巨匠美語練好英語會話,連出國遇到外國人也不怕?

我朋友在巨匠美語練好英語會話,連出國遇到外國人也不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學英語很有心得,

不過今天不是要說我,而是我之前一個在電子公司當經理的朋友,

我記得他以前英文很爛,後來有次我跟他到加拿大去旅遊,

結果他才剛到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時,就用流利的英語跟機場的外國人談話!

講什麼我是忘了,不過卻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英語會話一直很爛的,我只知道他有在巨匠美語學美語而已!

但想不到進步這麼多^^

後來我問他,他也透露自己在巨匠美語學英語會話學了半年,

他說巨匠美語是小班制的,所以課堂中有很多講英語的時間,

特別是有角色扮演的情境互動,可以把英文句子記得很熟,

甚至最棒的是有課後輔導,如果有什麼問題,

那裡的老師人都很好,可以針對個人問題進行輔導^^

不過他說他平常沒補習的時間也會在家練英語會話跟聽力!

我覺這態度是正確的,不是去補習英文就一定進步,

而是自己真的要下定決心,肯去學習才是正確的學英語態度哦^^

剛我去看了一下巨匠美語網站,發現現在補英文,

還有英語面試光碟及多益萬元學習禮卷的活動,都是免費的哦^^

 -

巨匠美語 ,詳細資訊網站:

http://soeasyedu.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巨匠美語費用,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美語學費,巨匠美語如何,巨匠美語學院,台南巨匠美語,巨匠美語 kitty,台中巨匠美語,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退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