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26, 2010

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哪裡買? 狗尿味美國人怎麼說?




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哪裡買? 狗尿味美國人怎麼說?

風靡全世界的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哪裡買?

今天我們來看看被狗尿味狗臭味搞臭到不行美國人怎麼說?

為什麼哈比狗尿布墊這麼受美國人歡迎呢,聽說還賣到缺貨,

一堆美國人在網路上搜尋哪裡買呢!

直接看下面的美國人對HUPPY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評價吧^^







-
美國賣到缺貨時,一些愛用者的回應:

山德拉

我有5隻馬爾濟斯,3隻2磅和2隻3.5磅。當天氣不好時或太冷時,沒辦法到戶外去大小便。30年中我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尿布墊。直到我買了哈比狗訓練尿布墊,我非常的驚呀!它的吸水力及防漏真的很棒,是我用過品牌當中最好的。真可惜我只買了一包,我再回到xx商店己經銷售一空,店裏的經理告訴我幾個地方或許可以找的到,但是也都賣完了。我的狗狗們己經在祈求給他們”哈比尿布墊”,它們不喜歡使用其它品牌的,會讓它們很不開心。真希望xx商店能趕快把貨補齊。

布藍達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我在市面上找到最佳的,買回來我立即使用,放在房子裡,並且很容易就可以訓練我們5隻可愛的狗狗到墊子上小便。我真的很高興能買到這麼優質的尿布墊,但是現在在xx商店買不到,店裏的經理說要過些時間才會補貨,真希望他們能庫存多一些。


綺麗

我為了”哈比”等待了幾個月,終於在xx商店買到了。”哈比”真的是最佳的尿布墊,吸水力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愛用它,我真的希望xx商店不要再缺貨了,趕快再進多一點的貨吧!

道斯力

我己經養狗32年了,很顯然的,”哈比”是我用過最好的狗狗尿布
墊。他吸了很多量的尿液,但是從未外漏過,我可以很輕易的
清理它,而且地板還是乾的屋內也沒有味道。我寫信到xx商店,
告訴他們趕快補貨。我愛”哈比”。


麗沙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最佳的訓練墊,我有1隻約克夏和2隻mini
doxies,這個尿墊總是能保持乾燥,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及容易清
理。我的狗狗們也非常的喜歡用它。Xx商店請趕快把貨補足吧!


喬伊絲

我1月時在xx買了一包”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但是現在買不到了
,我用了其它品牌後,我決定我只要買”哈比”訓練尿布墊。如果
有任何人發現那可以買的到,請留下信息告訴我。

-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