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19, 2010

可重複使用的cotex布尿布省好幾萬,但要用手洗有點懶耶?

可重複使用的cotex布尿布省好幾萬,但要用手洗有點懶耶?

論壇竟有媽媽在問這個問題^^哈哈好可愛哦!

沒錯啦,環保尿布cotex布尿布雖然要用手洗,

但你想想,你用手洗重複使用,幾年下來是可以省好幾萬,

甚至將近5萬7(有統計過的),

是不是省好多錢?

重點又很環保,而且對寶寶安全!!

某些紙尿片是有殘存戴奧辛在上面的,接觸到寶寶皮膚超危險的,

其實愈來愈多媽媽都使用布尿布了,因為紙尿布還是有一些缺點,

詳情可以看下面cotex布尿布網站裡的分析:

http://cotex.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大鼻小鼻試用cotex布尿布心得:


在懷孕時上網作功課,就知道有環保布尿布這種東西
不瞞你說,其實我小時候就是包布尿布長大的啦~只是那個年代不像現在這麼好
都嘛是用家裡不要穿的衣服,剪剪縫縫拼湊起來的
以前紙尿褲是很貴、很奢侈的一樣嬰兒用品,聽我婆婆說大鼻爸就是包紙尿褲的
因此以我們那麼多小孩子的家庭來說,是用不起的........
老祖先的智慧這時就發揮最大的功效了!

坦白說,我是一個懶惰的媽媽,叫我每天洗尿布....我應該會瘋掉吧!
因此從來沒有想過要用"布尿布"這種東西,畢竟有了媽媽的好幫手~紙尿褲
況且電視、網路、平面廣告不斷地強力放送紙尿褲的產品,叫人不去購買也難~
雖然我知道紙尿褲跟我使用的衛生棉一樣,都非常的不環保
但懶人病上身就什麼都管不了了,一切以方便、快速、乾淨、整潔為第一原則
就算知道尿布錢是花得很兇的一項支出,但能用錢解決就能換得輕鬆快活
我還是選擇當一個破壞地球環境的罪人,神啊~請原諒我吧!




【Hot 燒 包裹】 cats.jpg


我總共收到了一件外兜及二片吸尿墊,還有一本產品的使用說明書
7月底帶著小鼻妹去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參加學步車比賽時
就有看到Cotex在那裡設攤作特賣活動,沒想到我家小鼻妹有機會可以體驗到
一切真是太棒了~




(圖片摘自官網) main_06.jpg


certifiedmain.gif


Cotex®可透舒,是一個充滿台灣精神的品牌,專門為婦幼以及需要照護的銀髮
族所設計的安養照護機能性產品,設計團隊秉持著關愛與溫馨理念設計產品
從商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到銷售,將環境保護的理念融入其中
力求3R:重複使用Reuse、重新再利用Recycle、垃圾減重Reduce的精神
Cotex®可透舒,產品各項商品均經由專業的設計團隊精心設計,擁有各項專利
認證,通過SGS不含游離甲酫、螢光劑測試,同時也通過ISO9000、ISO14000、
Oeko-Tes100等品質管理要求,讓我們心愛的寶貝使用起來更放心、安心,替寶貝
作好把關不接觸汙染是作父母最基本的原則!


(圖片摘自官網) diaper_main.gif







cats3.jpg




(圖片摘自官網) cloth-diaper-3.gif



(圖片摘自官網) cloth-diaper-4.gif









(圖片摘自官網) cloth-diaper-2-1.gif



(圖片摘自官網) pads-1.gif







cats1.jpg









(圖片摘自官網) cloth-diaper-1.gif




cats4.jpg




pads-2.gif



cats2.jpg



小小Cotex麻豆兒登場囉........
cats5.jpg



穿上香蕉大哥的小鼻妹看起來是不是像個小男生
不過沒關係........還是一樣可愛!



cats9.jpg





cats10.jpg





cats11.jpg





cats12.jpg





cats6.jpg





cats7.jpg





cats8.jpg
-
哪裡買: http://cotex.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