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5, 2010

承智語言複讀機,超多學生搭捷運時用來練英語聽力?

承智語言複讀機,超多學生搭捷運時用來練英語聽力?

上個月我記得搭捷運時,看到有一個北一女的女生用承智語言複讀機在聽英文

(我猜應該是聽英文啦,語言複讀機是一種語言學習機,如果不用來聽英文就太可惜!!)

後來前幾天我跑去士林,搭捷運時,又看有學生用承智語言複讀機在聽英文!

不過突然忘了是哪所學校了!

我只是要說,真的是愈來愈多人在用語言複讀機來練英語聽力!

其實我說過很多遍,英語聽力其實很簡單的,因為這只是一種重複的東西,

只要會基本的英語句型,就可以套用很多新的單字進去,

再利用承智語言複讀機把該句聽到超熟,自然就會脫口說出英文了^^

祝你早日學好英文^^加油!!
-

承智語言複讀機,練英語聽力網友公認最有效工具: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


1.聲音與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
英文播放時,聲音和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輕鬆聽懂、完全理解。


2.單句或多句、多遍自動複讀:
每個句子多遍複讀,沒有聽不懂的音調和句子。


3.隨身聽、隨時唸,攜帶方便
搭公車、坐捷運,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強英文競爭力。


4.內建初級、中級、中高級英文完整教材,物超所值
無需再多花費用在沒有系統的學習教材上。


5.MP3超強詞曲同步功能、輕鬆學唱新歌
學新歌不再是難事,輕鬆當歌神。

6.學習教材自己編,課堂成績得第一
利用編輯工具編輯課堂教材、利用複讀機強化學習效果。

承智語言複讀機,語言複讀機 哪裡買,語言複讀機好用,語言複讀機下載,語言複讀機 買,語言複讀機 mp4,承智科技開發語言複讀機,日文語言複讀機,用過語言複讀機,什麼是語言複讀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