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4, 2010

大靚顏美容spa中心多舒服?按摩頭部胸部超爽?

大靚顏美容spa中心多舒服?按摩頭部胸部超爽?

最近台北中正區新開的大靚顏美容spa中心(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

終於有網友去體驗過了哦!

到底大靚顏美容spa中心多舒服?美容師的技術如何呢?

聽網友體驗薰香療法的心得說,按摩頭部胸部超舒服的?

按完還跑去上廁所,整個超舒服身心輕鬆?

其實做美容spa真的很舒服啦,有人在你全身按摩,血液循環,

感覺生活壓力都瞬間消失,超幸福!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 開館特惠活動:

http://ubeauty.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ivy體驗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心得:

 這次北上有機會來到位於連雲街的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好繞口,雖然不知道取"大"字的意義是??),去體驗所謂的薰香療法身體SPA,這家美容會館到底有甚麼特色?薰香療法身體SPA又是啥?









來看看下面的簡介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的薰香療法身體SPA,是選用舒晶喜動力精華油來設計一套課程
 最大特色:
課程不加費用:課程內容皆包含保養品費用,不用擔心推銷保養品
體驗課程說明:薰香療法(全程使用舒晶喜動力晶華由)課程70分鐘→腰部舒經(20 MIN)→腿部正反面(10 MIN)→胸部按摩(10 MIN)→腹宮按摩+腸道淨化(5 MIN)→腹腔敷膜(20 MIN)

適合對象:12歲以上全國女性皆可適用
市價:$3900元(開館優惠只要999元)

課程主要針對婦宮進行動力護理



明亮乾淨的櫥窗裡擺上各式薰香精油及其他保養品,這裡除了身體SPA之外,也有臉部保養課程。




到美容間享受SPA前,先放一下隨身物品吧~



還會有一套衛生用品,一條大浴巾、一條小毛巾、一條紙內褲,接著就先去沐浴了,作身體SPA前要先沖淨一下身體,這樣等會進行薰香精油才會更適合。



有看到照片裡的薰香燈嗎?美容會館裡面到處都放有薰香燈,廁所、玄關、美容室等,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香味。






相關的美容儀器






這就是課程中全程使用的舒晶喜動力晶華油啦!說到這瓶,真是要好好來介紹一下,我一開始聞的時候,其實聞不出到底是啥香味?因為它是由多種成分所調出來的精油,包括:羅馬洋甘菊、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天竺葵、葡萄籽油、馬喬蘭、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濃度極高,用聞的及使用在皮膚上就感覺得出來,我當天去作SPA,回家後,身上的衣服還存留精油味,就知道它有多純了,而擦在皮膚上,會有點油的感覺,但並不會過於油膩,之後就吸收進去了,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膜。平衡女性荷爾蒙、穩定情緒、幫助睡眠、改善精期紊亂、經痛等婦女病。







這就是我作身體SPA的美容床



還有置物櫃可以放隨身物品,相當貼心

我只能拍到幫我服務的美麗的慧小姐背影(她很低調)





薰香療法體驗感想

我覺得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很乾淨,設備也都很新,服務人員、美容顧問非常親切熱心,讓我非常放心,服務人員不會一直進行推銷(那種我最害怕了),顧客對於服務感到安心也是相當重要的,來到這體驗,就是要徹底放鬆,把SPA交給專業。

進行體驗前,很貼心的提供了衛生用品,可再按摩前,先清洗身體。好讓精油完全的滲透肌膚裡面。
這次是第二次進行全身的SPA體驗,第一次是在柬埔寨的飯店裡,有進行過全身SPA的都知道,是要全裸(僅著一條內褲),讓我很害羞,雖然這次是第二次還是很害羞。


一開始先趴著,進行腰部的舒經,說實在還蠻痛的,美容顧問說經常坐辦公室的人,通常舒壓腰部的經絡血管都會很痛,我就是典型的例子,接著是腿部正反面,也是一整個痠痛,不過,可以跟美容顧問商量協調力道,雖然痠痛,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接著是胸部,再來是頭部(頭部最舒服啦,聽美容顧問說每個人來體驗,都覺得按摩頭部是最舒服的),再來是婦宮按摩、腸道淨化(這是我最有感到效果的一個步驟,因為當天凌晨,突然有想上廁所的感覺,結果就到廁所,一整個很乾淨,讓我有點驚訝),很快的70MIN就過去了,當我覺得還沉浸在享受SPA的體驗中,貴婦SPA體驗就結束了,有意猶未盡之感,真是太貪心了我。體驗完SPA還可以喝一杯玫瑰茶,真是超享受的。

平時工作壓力大,這次的整套薰香療法SPA,讓我非常的放鬆,因為體驗完,我整個放鬆到"超想睡覺",連回家走路、等公車都快睡著了,當天晚上,當然是一覺好眠,話說我很少一覺好眠,淺眠居多,可以一覺到天亮的幸福感覺又找回來啦~XD

而這個精油真是非常濃純呢!一開始聞的時候,其實聞不出到底是啥香味?我很好奇它的香味是啥?但它是由多種成分所調出來的精油,包括:羅馬洋甘菊、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天竺葵、葡萄籽油、馬喬蘭、甜杏仁油、維他命E油,濃度極高,用聞的及使用在皮膚上就感覺得出來,我當天去作SPA,回家後,身上的衣服還存留精油味,就知道它有多純了,而擦在皮膚上,會有點油的感覺,但並不會過於油膩,之後就吸收進去了,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膜。期待這個月的好朋友來,看看是不是不會不舒服,整套薰香療法還不錯呢!我非常喜歡,對於經痛或是睡眠品質差的女性朋友們,不妨試試看~

還有對於經痛,熱敷、喝巧克力都沒效的女生,更值得一試!

或是沒時間作SPA,也可以體驗它們家的女性專用舒精喜動力精華油,自行按摩,無論是腹部、腿部、腰部。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作SPA薰香療法,可以紓解壓力、幫助睡眠。
-

大靚顏瑞活微整美容會館


地址:北市中正區連雲街85號3樓

網址: http://ubeauty.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