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31, 2010

左手握sanyo暖暖蛋懷爐,右手牽另一半的手,好溫暖幸福?

左手握sanyo暖暖蛋懷爐,右手牽另一半的手,好溫暖幸福?

天氣真的愈來愈冷了,我常常想像一種場景,

就是左手左手握sanyo暖暖蛋懷爐,右手牽心愛的另一半的手,

我會覺得好溫暖又幸福,又或者是直接把sanyo暖暖蛋懷爐放胸前,

右手緊緊握住另一半的手,也會令我很感動@@ (我就是這麼感性)

不過說真的,氣溫低有一個電子暖暖蛋或懷爐真的是比較不會冷哦,

我有時睡覺也會把sanyo暖暖蛋放胸口,超溫暖又好睡的^^

我覺還有一點超棒就是生理期肚子不舒服也能拿來當熱敷用^^

我就是用下面這個囉:




SANYO三洋eneloop Kairo KIR-SE1S充電式暖暖蛋

可連續使用5~7小時,超讚的^^

◎內建SANYO獨家充電式鋰電池,利用隨附AC充電器,可重複使用500次
◎電暖器內建開關(ON/OFF)設計,不用時可立即關閉節省電力
◎機體內部採用PTC加熱器,可有效防止控制溫度,避免溫度持續上升
◎採用兩階段式溫度,經由PTC恆溫控制,使用時可以選擇適當的溫度
※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加熱器:具有可自動提高溫度上升且能自動控制溫度功能的發熱元件

-


sanyo暖暖蛋懷爐 詳細商品資訊:

http://sany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凱特試用sanyo電暖蛋心得:

就在冷死人不償命的寒流來襲以前,暖暖蛋恰恰好送到我手裡。
俗話說的好: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所以我說這暖暖蛋來的時間點真的是太經典、太貼心又太美妙了!

因為只要溫度稍低,我的手腳就會冰冷到發紫的程度;寒流就更是要我的命了。
其實不只是我,手腳冰冷似乎是女孩兒的宿命;因為身旁很多姊妹跟我一樣,只要天氣一冷,
手腳溫度就跟著驟降到跟冰塊沒兩樣(這說法一點都不誇張阿XD)
雖說剛好可以拿來當攻擊、防禦的武器,但因此而苦了自己也不是個辦法。
在食療藥補都沒能見效的窘況後,就只能靠外力來幫忙溫暖咱們冰冷的手腳了。
電暖爐、暖暖包這些東西在酷寒的冬日是一樣都不能少的。

猶記得N年前於與暖暖包初次相遇的那一煞那,驚喜不已的我只差沒流下淚而已,
試想超級怕冷的我該有多麼喜歡這個只要搓搓揉揉就能溫暖發熱的小玩意呢!
於是乎我總是大包大包的買回家囤;而銀兩,也就隨之大把大把的往人家那兒囤了Orz

像我一樣喜愛它的人們還不少,不知曾幾何時都成了冬季7-11櫃檯前的熱賣商品,垂手可得。
漸漸的,環保問題也由然而生-用過一次就丟,極度不環保;
就好比塑膠袋,為人類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危害了人類生存的空間。

但電暖爐不能扛著趴趴造,而暖暖包除了非常的不環保外,因溫度難以控制燙傷人的新聞也時有所聞;
但因苦無更好替代品而別無選擇且又不怕死的人類們(也就是你,還有我)也只能將就再將就著用。

還好今天要分享SANYO三洋的eneloop隨身充電式懷爐暖蛋(KAIRO)恰恰好把這些疑難都給解決了。


就像圖片所示,外型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仔細瞧瞧還真像Mac的小滑鼠哪!線條簡約流暢,黃、白、粉三色都與外型相映得當,
時尚中性的黃白兩色,使用起來兼顧了保暖功能卻不失個性,
即使是男生拿著也能man味十足啊!

而我拿到的是許多女孩兒鍾情的粉色,握在手裡大小剛好、氣質滿分,心情自然也跟著溫暖愉悅。

包裝及內容物:


正面:


背面(發熱金屬面):


充電時間大約3小時,使用時間則為5-7小時;
利用在室內的時間充個電就能用上一整天,非常的合乎現代人現實作息所需。
更棒的是開關調節以及溫控的設計。
需要時才開啟電源,人性化的設計在便利使用的同時也大幅度的節約能源。
因為採用PTC陶瓷加熱開機後大約2~5秒就能感覺到明顯的有加溫感,甭須等待。
更重要的是恆溫控制維持,讓我們用得再久溫度都十分均勻,不會覺得燙手,
無須擔心像睡夢中慘遭暖暖包燙傷般的慘劇發生;
安全可靠的特性即使是年長的老人家或年幼的小朋友使用也可以放心。



另外也十分推薦拿它來熱敷用-生理期放在肚子上減緩不適感;
眼睛疲勞時,橢圓的造型,也恰好適合拿來敷眼用,
因為它也不會像暖暖包般散發詭異金屬臭味,這一點也十分深得我心。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暖暖蛋因為它簡約時上的造型和熱愛地球的環保概念,
還光榮獲得2007年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
加倍彰顯它用途以外的價值。


最後,歸納以上種種使用心得來做總結:

1.外型簡約時尚、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2.大小適中,握在手上既不累贅也不會太過迷你而沒有手感。
3.重複使用,節能減碳做環保。
4.保暖熱敷多功能。
5.使用便利,安全無虞。

如此優秀的保暖產品,大推給像我一樣怕冷的人喔!

---------------------------------------------------
題外話:

蛋蛋上面並不是標記著暖暖蛋,而是烙著這幾個小字-
充電式暖蛋


猛一看還蠻害羞的

比如說:

"幫我拿一下暖蛋!!"

聽起來就是怪怪的阿XDD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


哪裡買:

http://sany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31113


-

充電式暖暖蛋,sanyo暖暖蛋,暖暖蛋哪裡買,電子暖暖蛋,暖暖蛋去哪買,暖暖蛋 好用,暖暖蛋哪裡有賣,三洋暖暖蛋,暖暖蛋 品牌,暖暖蛋 牌子,sanyo eneloop充電式懷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