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7, 2010

英文mp3複讀機哪裡買?誰說要去拍賣網站找?

英文mp3複讀機哪裡買?誰說要去拍賣網站找?

說到英文mp3複讀機哪裡買,我想很多人都想學好英文,

其實說真的,學英文真的不難,因為它只不過是一種重複與習慣而已!

就像你今天會說中文,也是因為小時候不斷重複說同一句話到熟練而已!

所以一台好用的英文mp3複讀機就真的很重要了!!

能幫你達到事倍功半的功效啊!

我想英文mp3複讀機哪裡買這是很多人都在問的,

而且很多人常會到拍賣網站去找,

但如果是我,我很少到拍賣去問的,

因為你怎麼能確定買的到是不是公司貨或水貨?

我通常是會去找英文mp3複讀機的官網或相關網站...

像是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的網站就是如下: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為什麼我會提到承智科技mp3語言複讀機?

因為承智科技mp3複讀機是知識最多網友票選背單字、練英文聽力最快的語言工具!!

如果一台語言複讀機能被這麼多網友推薦,這表示該語言複讀機一定有其強大之處的^^

你可以到承智科技mp3複讀機網站去看詳細說明,就能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囉^^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有7天鑑賞期的,不滿意還可退貨耶!)




1.聲音與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
英文播放時,聲音和文字同步顯示,中英對照。輕鬆聽懂、完全理解。

2.單句或多句、多遍自動複讀:
每個句子多遍複讀,沒有聽不懂的音調和句子。

3.隨身聽、隨時唸,攜帶方便
搭公車、坐捷運,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強英文競爭力。

4.內建初級、中級、中高級英文完整教材,物超所值
無需再多花費用在沒有系統的學習教材上。

5.MP3超強詞曲同步功能、輕鬆學唱新歌
學新歌不再是難事,輕鬆當歌神。

6.學習教材自己編,課堂成績得第一
利用編輯工具編輯課堂教材、利用複讀機強化學習效果。
-

標準配備:

1.複讀機內建28本有聲書,含蓋初級/中級/中高級英文教材+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演說全文+精選12首英文經典老歌

2.USB傳輸線
3.耳機
4.說明書

贈品:

1.USB萬國充電器
2.初級/中級英文文法CD(MP3+Word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