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3, 2010

貴夫人萃取機LS-566 ,打果汁機的最佳選擇?

貴夫人萃取機LS-566 ,打果汁機的最佳選擇?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特別是許多人都有打果汁喝的習慣,

像小J自己每天都會打果汁來喝,有時是精力湯,

有時是高纖果汁,有時是甜菜根...等,重點都是原汁的哦!

在我每天喝新鮮果汁下,小J皮膚真的變白變嫩,而且上廁所也變順囉!

因為水果其實要打成汁,才更加利於人體吸收的!

所以真的是人人都需要一台果汁機!

像這台貴夫人萃取機,相信你一定在電視上看過吧?

貴夫人推出的萃取機或果汁機,一直是非常有名的,

我家也有一台哦!



我就是每天用貴夫人萃取機來打果汁喝的^^

不過貴夫人萃取機型號不是LS-566 這台,而是更早以前的!

但打出來的果汁,都沒有什麼渣,很純^^,

不過我那台的回轉數跟這台差不多,有2萬RPM,

2萬其實差不多了,自家打的,不需用到3萬(又不是營業級的),

而且有時我也會打來打豆漿,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哦^^

詳細你可以看貴夫人萃取機網址:

http://aoao.shop.conn.tw/pro.php?id=5603&member=af000031113

(有7天試用, 不滿意可以退貨退錢,蠻方便的^^)

-

LS-566生機精華萃機機 
五大優質升級設計  享受領先無與倫比

1.首創電腦AUTOCAD設計的六片式鋼刀,配合超高扭力的馬達,快速

細緻地切削食材,而非傳統的碰撞碎擊,讓調理的過程更順暢快速,

達到食材的不變質、無耗損的完美境界。

2.調理杯所用的材質Polycarbonate是與戰鬥機機艙蓋相同材質,其優點為耐溫差不變質、耐衝擊不變形。

3.安全升級的卡榫斷電設計,準確地控制調理過程的安全性,讓操控更加安心。

4.人性化設計的出水口開關,讓調理完成生機食品更方便取用。

5.全自動智慧調理行程管理設計,讓任何生機飲食的調理,都可以用最理想的調理方式來搭配完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