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3, 2010

如果老公用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幫你去腳皮?

如果老公用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幫你去腳皮?


如果你老公願意用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幫你去腳皮,

那表示這個男人一定很愛你吧?

今天就看到有網友的網誌寫說老公超愛她的,

竟會主動用電動去腳皮機幫她去腳皮說....(真的超羨慕的^^")

我已經能想像這種畫面是多麼幸福了!

不過我猜大部份男人很少會這麼做吧?^^"

但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那女生用的電動去腳皮機^^

看她有稍微介紹說是韓國進口的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

我查了一下發現 MOMO購物台也有介紹過的!

就是下面這台!



我看有網友說這台最大的好用處在於,

腳皮角質層去的很乾淨,特別是腳指頭間的地方,

如果你是用什麼去腳皮角質足膜的話,就很難去乾淨,

不過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因為可以換細接頭,所以去的很乾淨^^

更貼心的是,它還附有特殊防護蓋設計防止磨下的角質飛散^^

身為女人,去腳皮可是保養大事,馬虎不得,所以工具真的很重要^^

ezy clear電動去腳皮機商品詳細資訊:
http://bestbuy.shop.conn.tw/pro.php?id=6505&member=af000031113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可去除老化角質或硬皮
◆可深入細微狹窄腳指間的保養
◆兩種接頭,針對不同的部位有不的需求
◆附有特殊防護蓋設計防止磨下的角質飛散
◆可磨平因穿高跟鞋所產生的硬皮或硬化的角質
◆簡單更換接頭操作,只需輕轉拔下即可,卡榫設計方便更替接頭。
◆兩種粗細尺寸浮石接頭,便利又耐用輕鬆去除腳部硬皮,去角質厚繭不再費力。

-
電動去腳皮機,momo去腳皮機,韓國原裝足部瞬間喚膚電動去腳皮機,去腳皮機好用,兩段式神奇電動去腳皮機,寶貝蛋去腳皮機,cota 去腳皮機,去腳皮機哪裡買,韓國去腳皮機,霖威 去腳皮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