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8, 2010

田邊優孢子乳酸菌有效嗎?便秘消化不良怎麼辦?

田邊優孢子乳酸菌有效嗎?便秘消化不良怎麼辦?

便秘消化不良是現今社會很多人的通病,

不過網友summervii今天分享一個她自己也在使用的絕招哦!

其實就是吃田邊優孢子乳酸菌,

我們直接看她的試吃心得比較清楚



田邊優孢子乳酸菌網址:
http://www.7open.conn.tw/goods.php?id=222&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summervivi試吃心得:

很高興可以取得田邊製藥的試用機會來使用優孢子乳酸菌^^

因為家族遺傳及飲食的關係,我常常便秘,兩三天才解便一次是家常便飯><"

所以看到這個試用活動就很興奮的報名了,也很感謝廠商的提供Orz




廠商不只提供一盒正品還贈送兩個BMI計算的轉盤以及量尺喔!

感覺很用心也很貼心耶!

所以廢話不多說要來試用看看囉~

因為早餐和晚餐吃得比較不固定,所以是實用的方式是在午餐前吃兩顆,

最好是配溫水一起食用,這樣才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在使用的第一個禮拜,最明顯改善的是解便次數,我從原先的2~3天一次

增加為1~2天一次,最多也沒超過兩天,讓我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有進有出

才會讓人覺得會瘦嘛><",便祕真的是瘦身的一大障礙耶!

這些是我使用前後的腰圍測量及體重計錄資料:


在這一個月裡,因為期末到了,期末考後依舊大吃大喝,

期末聚會也都去參加,記得廠商還提醒我們不要暴飲暴食,

真的有點對不起廠商說,我平均一天大概吃兩餐,因為早上都在睡覺XD

午餐吃最多,晚餐為一般份量,在食用田邊優孢子乳酸菌之後一個月內

一個月後,體重和腰圍都有減輕不少,當然一大部分原因是飲食控制加運動,

但是這個健康食品應該多多少少有改變代謝速率^^

我想我這盒吃完了應該還會再持續購買吧!因為真的很不錯= =b

600多的價格真的很值得!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我建議要從飲食開始控制,如果有空的話能夠加上運動

效果一定會更棒,這不只可以讓自己更健康,也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

希望你(妳)也可以成功^^!


-
哪裡買: http://www.7open.conn.tw/goods.php?id=222&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