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2, 2010

上網學英文真的可以學好英文嗎?

上網學英文真的可以學好英文嗎?

這又是一個學英文迷思問題!

近年來網路發達,超多上網學英文的網站,

特別是國外學英文的網站一堆!

但上網學英文真的可以學好嗎?

小J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怎麼說?

也許網路上有很多英文日文資源可利用,

但如果是我,我頂多花少許時間用來看電影學英文以及上上國外新聞網站,

大多時間,我是利用MP3語言複讀機及CD音響學effortless english(輕鬆學英文),

因為叫我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學英文,也許一開始可以,

但時間久了,我真的坐不住!!

我喜歡邊散步邊利用MP3語言複讀機聽英文

 (這是effortless english裡的一個絕招,利用身體擺動不會讓你想睡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

也就是說,我之前學英文時,都是利用語言複讀機在上下課通勤的時間來聽英文,

如果有去公園散步,一樣也會邊走邊聽英文,

如果在家裡,我就會用音響來聽,

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令我感到放鬆的心態來學英文!

另外一點是,當我利用語言複讀機聽英文時,

因為沒有畫面,所以我可以全神貫注的用力去聽英文,

如果你是上網學英文,你在練聽力,請問你的眼睛要看那裡?

是不是一樣邊上網邊看其他網頁?( 不要笑,被我說中了吧!)

這樣練英文到力的效果會好嗎? 當然不會好!!

所以我個人還是不太推薦完全上網學英文!

如果你也有同感,建議你選一台語言複讀機來學,會學的更專注更好!

-
練英文聽力超強的工具:
 http://digiwis.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