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3, 2010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長途開車提神不腰酸背痛的方法?

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長途開車提神不腰酸背痛的方法?

網友今天分享說他長途開車提神不腰酸背痛的方法!

竟然是把按摩椅墊搬到車上去用??

這讓我想起昨天小J才開高速公路去八德,結果竟遇上高速公路有事故,

塞車塞了1個小時,我的老天!! 害小J我開的腰酸背痛,還開始想打瞌睡,

開車想睡覺,真的超危險的....以上是插話啦,

但剛看到網友分享汽車專用的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

突然覺得真的是開車人必備的!

他說好功夫多功能按摩椅墊主要是長途開車時,

可以有效舒絡氣血,不會腰酸背痛,

甚至開車幾個小時過去,還是精神很好,不會打瞌睡!

等於是變成了行動按摩椅!! 重點是力道跟真人一模樣!!

小J我找了一下,發現鉅豪生活購物網就有, 就是下面這網址:

 http://aoao.shop.conn.tw/pro.php?id=5177&member=af000031113
(我發現它還有7天的鑑賞期,不喜歡還可以退貨退錢,太讚了^^)


 - 
有感於開車人口的大增且行車時間又長、精神持續緊繃,直接影響行車安全;又由於車上空間狹窄、久坐又鬱悶,無法適度有效放鬆筋骨,容易積勞成疾產生病痛,所以萌發將傳統家用按摩椅搬到車上用的奇想!又礙於傳統按摩椅耗電高、體積大、重量重、坐墊厚度等等……,無法適用於車上。
我們不斷創新、 研發改良、一一克服,更突破市售【震動式汽車按摩椅墊】定點震動、隔靴搔癢的缺點,特殊彈簧頭揉滾設計,上下軌道帶動,達到車用按摩的最大功效,是最科技、最體貼、最實用的【行】動養生按摩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