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6, 2010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到底有沒有效,網友們大聲說?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到底有沒有效,網友們大聲說?

最近詢問度超高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到底有沒有效?

我想直接問有用過的網友們最清楚!

小J特別在fashionguide找到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討論版,

發現「居然沒有一個說沒效的!!!」(這也太驚人了吧?)

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我用了~從他出來用到現在
我都是在白天使用...白天的效果較佳
如果你有上妝的習慣  它會讓你的妝更服貼而且不油」

「在小屈晃時無意間發現這個新的架櫃
我有用了試用瓶,的確有嫩白的效果(手有明顯差異)」

「我自己有買~~效果真的很明顯,可以由外而內變白@@
氣味和cream的觸感真的不錯
也不會太油膩」

「現在是寧芙絲的愛好者~!!!!!這瓶真的超級好用」
.
.
.
.
太多了,所以下面就不列了!
總之很多人都一致好評耶!!

再來請大家kevin老師在看一下這段影片: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真的太神了!

就連許多藝人朋友、美容界的大師牛爾、kevin都強力推薦!!

那到底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要去哪買比較便宜?

其實直接到它的網站就能貨到付款免運費囉!


-
拒當黑美人 從裡到外透出白皙

【寧芙絲】瞬間嫩白精華乳,一層一層白進去,
啟始點就在表面,瞬間嫩白,
多種複合式保養因子逐漸沁入深層肌膚進行修護及保濕,
連最深層的肌膚都活化了,光采自然再從底部透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逆透白。

*「水解蠶絲」與二氧化鈦配方,快速沁入角質注入活力能量。
*天然萃取複合成分,白皙、保濕、修復等深層保養。
*底層白皙透出,促進修護活化,白晰光彩再由內而外透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